搜狐媒体平台

Idol School新年歌充满中国味儿 MV即将发布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不久前,中国最年轻的少女组合Idol School发布了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挺你》;歌曲一经上线便受到全国粉丝的一致热捧。近日,女团Idol School新专辑第二首主打歌曲《HappyHappyNewYearYeah》也已在各大音乐网站曝光。

  《HappyHappy New Year Yeah》充满中国味儿

  2016年,新的气象,新的愿望,新的梦想,新的出发。在这个承上启下、辞旧迎新的季节里,中国最年轻的少女组合Idol School带来了充满着中国味儿的欢快新年歌——《HappyHappy New Year Yeah》。据了解,该歌曲依然是由Idol School制作人、原早安少女组成员钱琳作词作曲,日本著名音乐人前山田健一编曲,为Idol School量身打造而成。

  Idol School和大家一起向未来出发 MV即将发布

  春节将至,万象更新,年轻的中国少女组合Idol School,也将和大家一起,带着新气象,新愿望,新梦想,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向未来出发。

  据悉:少女组合Idol School新年歌曲《HappyHappy New Year Yeah》的MV也将在今日发布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50799.shtml report 688 不久前,中国最年轻的少女组合IdolSchool发布了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挺你》;歌曲一经上线便受到全国粉丝的一致热捧。近日,女团IdolSchool新专辑第
最后修改于2016-02-01 15:33:09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