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星驰新片与徐克首合作 宣布将拍《西游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周星驰新片与徐克首合作 宣布将拍《西游2》

>>>《美人鱼》终极预告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马森/图 张科明/视频)1月31日,《美人鱼》在京举办了“鱼水合欢”发布会,星爷携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等齐聚,徐克则作为压轴嘉宾首度亮相,并透露此次在《美人鱼》中有特别出演,成就了徐克导演与周星驰导演“王不见王”的首度合作。现场首发影片终极预告【观看】,从预告片来看,这部神秘贺岁片讲的是人鱼恋,反映的是水污染的环保故事,吴亦凡也在片中露了侧脸。再被问及何时再出山演戏,周星驰笑称,希望有机会,希望有他真的感兴趣的角色。

  周星驰童心大发问观众“我帅不帅” 终极预告揭《美人鱼》环保主题

  此次发布会公布了《美人鱼》的终极预告片。预告片中大气、爱情、无厘头成关键词,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四人错综的情感关系也浮出水面。邓超高喊:“你不是人,你是天使。”罗志祥质问:“难道你真的爱上他?”预告片最后以林允的独白结束:“假如你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分钟,假如地球上连一滴干净的水、一口干净的空气都没有,你最想干嘛?”从这版预告片透露的信息量来看,这部神秘贺岁片讲的是邓超与林允的人鱼恋,反映的是水污染的环保故事,吴亦凡也在片中露了侧脸。

  发布会上,周星驰以最新一期“喜剧之王培训班”班主任的身份,携手众成员悉数亮相。这段时间为宣传影片,周星驰携影片主创开始了全国20城路演。被问及路演是否很累,周星驰表示:“看到粉丝兴奋,再跑30个城市的话,我都OK的。”当天星爷玩得开心,童心大发,一身“美人鱼”服装走起嘻哈范儿,还问现场观众:“我帅不帅?我的帽子好不好看?”

  张雨绮点名与周星驰演《喜剧之王》片段 大胆表白:只对你有感觉

  发布会现场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四主演组队“人”、“鱼”阵营,并特别准备了剧中特殊道具,用胡子、锤子、火箭筒、滑板透露角色关键信息。邓超表示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在影片中有着不堪回首的往事,所以胡子是用来掩饰自我的,自己的表演也分为“有胡子版”和“没胡子版”两种状态。“带上胡子,是个Ghost(魔鬼),摘下胡子,是个Angel(天使)。”

  周星驰则点评:“邓超无论正剧还是喜剧,他的功力都是很高的。”更补充道:“他的角色实际上是个小朋友,但在这个世界,他要装成大人,变成一个很无敌的,唯利是图的人物。自己贴上胡子,他本来不是这样的。”

  罗志祥则调侃上一部与星爷合作《西游降魔篇》时,从头到尾都坐着演,这次到了《美人鱼》终于不坐着了,却要飞檐走壁,没有一刻是安静的。“我这次演的不是人,也是进演艺圈以来最难演的角色,是个章鱼!”他更表示自己在片中从头到尾都“没有正常过”。经常在片场,“刚吃饭,导演就喊,来‘准备倒吊’!”他更申请下次要“演一个正常的人,不再肾虚。”却得到周星驰调侃:“不如你演一个肾虚的章鱼,走路会是什么样呢?”

  张雨绮则透露手里的火箭筒代表着自己的反派定位,并用两个词形容角色,“暴力和美学”。同时感慨《美人鱼》是自己拍摄的首部有大量动作戏份的电影。张雨绮回忆“当时在国外拍戏,车坏了,心想怎么这么倒霉。忽然星爷就电话打过来,问有一个不是太好人的角色,你有没有兴趣?我把车扔下打飞机就立刻过去了。”

  林允现场更表示片中美人鱼的交通工具就是滑板:“用鱼尾走路很慢,所以要用滑板,导演有让我学滑板,拍戏的时候就绑着两条腿,滑滑板。”从现场反映来看,林允话很少,回答问题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接,不时把眼光投向星爷“求救”。

  随后的“喜剧之王培训班”,张雨绮主动要求和周星驰诠释《喜剧之王》中的经典桥段,周星驰反串当时的女学生张柏芝,张雨绮则上前挑起星爷下巴,还表示“只对你有感觉”。

  徐克压轴亮相宣布客串《美人鱼》 还将与周星驰合作《西游2》

  此次“鱼水合欢”发布会上,徐克导演作为神秘的压轴惊喜亮相。徐克特别透露这次是作为演员和周星驰合作,在《美人鱼》将有特别出演,更宣布两人的二度合作——由周星驰监制,徐克导演的《西游伏妖篇》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据悉,这两位香港电影殿堂级人物此前在作品上一直没有交集,颇有“王不见王”的意味,这一次《美人鱼》更是达成了两人闯荡江湖三十多年来的首度联手。问及原因,周星驰无厘头地表示:“徐克演技很好,其实最会演戏的就是导演。我觉得一个是徐导演,一个是我,演技没的说。”

  徐克则回忆:“很多年前,两个人就要谈合作,谈了好多年。但是他太忙了,我就等他,结果赶上了。”并开玩笑表示:“我站在片场都不敢动,张雨绮和邓超都知道,不敢动,哪句话要动起来,都要看导演的。”

  发布会最后徐克更是现场赠墨宝“大年初一•鱼水合欢”,祝星爷:“新年满堂红,票房第一!”二人合力举起,与大屏幕“人鱼送喜迎春到•星爷陪你过大年”组成对联,开心之余二人更是童心大发,现场展示“虎鹤双行拳”,寓意《美人鱼》“一飞冲天,人鱼冲天”。

  此前星爷曾解释“鱼水合欢”的含义为“鱼就是《美人鱼》,水就是观众。有水才有鱼,猴年春节这条鱼也会陪大家开心过年。”影迷等足三年,周星驰新作《美人鱼》在2月8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491079.shtml report 4544 《美人鱼》在京举办了“鱼水合欢”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美人鱼》终极预告搜狐娱乐讯(张宁/文马森/图张科明/视频)1月31日,《美人鱼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