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海涛卖萌扮年画娃娃 网友:可辟邪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杜海涛卖萌扮年画娃娃 网友:可辟邪
杜海涛卖萌扮年画娃娃 

  搜狐娱乐讯 1月31日上午,杜海涛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扮“年画娃娃”,吴昕扮作“福星”的照片,照片中,杜海涛身着粉嫩系衣裳,挂着一个大大的福字,扎起两个小发髻,让人忍俊不禁。而吴昕的“福星”扮相也是英气十足。

  杜海涛还写到:“保存起来吧!图个吉利!”但网友分分钟拆台,排队留言道:“海涛吓死宝宝了,挂在门上可以辟邪啊!”“感觉不太吉利,海涛你可笑死我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31/n436453380.shtml report 851 杜海涛卖萌扮年画娃娃 搜狐娱乐讯1月31日上午,杜海涛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扮“年画娃娃”,吴昕扮作“福星”的照片,照片中,杜海涛身着粉嫩系衣裳,挂着一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