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晟晒性感美照露长腿 自夸后称“不要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晟晒性感美照露长腿 自夸后称“不要脸”
李晟晒性感美照露长腿 

  搜狐娱乐讯 李晟晒出一组艺术照。照片中,她穿白色长款衬衣,搭配牛仔短裤,坐在沙发上摆出性感姿势,大长腿显露无遗。

  对这组照片,李晟描述道:“啧啧!这眼神!这表情!这大长腿!这美!这帅!这气场!——我是李晟的脸她不要我了,我发完微博就走。好了,我发完了,我闪了,拜拜。”这段“自黑”表现出她调皮幽默的个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31/n436435885.shtml report 739 李晟晒性感美照露长腿 搜狐娱乐讯李晟晒出一组艺术照。照片中,她穿白色长款衬衣,搭配牛仔短裤,坐在沙发上摆出性感姿势,大长腿显露无遗。对这组照片,李晟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