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些年让我们舔屏的韩剧男主角,你粉过哪些?

  最近票圈和微博都被《奶酪陷阱》刷屏啦,小8可是从《DOCTOR异乡人》就开始关注朴海镇了,这次他终于挑大梁演了不管是人设还是剧情都很对小8胃口的新剧,有生之年小8再也没有遗憾了!!

  

  虽然小8和大家一开始都振臂高呼“不懂女主角的美”,不过这部剧还是凭借着高颜值心机boy男主朴海镇妥妥占据热搜第一名的位置。

  微博上全部都是被他圈粉的少女们啊

  

  不过wuli海镇真的是一个随手一拍就可以变成画报的男人

  

  

  自己夸自己莫名戳中萌点

  

  还自己转这种微博【笑cry,事后表示自己羞羞哒

  

  因为小8从来都有韩剧养肥了再看的习惯,所以小8同学目前还没有欣赏这部韩剧。

  不过!小8早已暗搓搓地把这部剧放入自己的韩剧后宫名单之中,就等到它完结之时一口气吃光哈哈哈哈哈

  

  话说小8虽然是观剧杂食性动物,不过这么多年跟着老妈耳濡目染,从100多集的超级肥皂剧到1020集的快餐韩剧都还算小有涉猎哟。

  韩剧从小看到大,一部一部层出不穷,观众的口味也开始被养的越来越刁钻。

  小8发现,女人都是视觉系动物,无数事实证明只要男主角有颜值,无论女主多么丑,剧本多狗血多玛丽苏我们全!都!咽!得!下!去!

  

  什么?你让我举个栗子?

  好,我绝对不是黑,小8曾有因为《OH我的鬼神君》男主角长得太像白展堂导致不断出戏最后弃剧的经历……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像啦

  女主角那逆天的颜值也没有拯救我……

  而至于小8为什么会去看鬼神君?

  那当然是因为《主君的太阳》中了苏志燮大叔的毒啊!小8私心一定要把苏志燮大叔放在第一个讲!!

  

  作为忧郁派系的一大代表,苏志燮在《对不起,我爱你》里出演让人心疼的武赫,从此大家都记住了这个一头乱发,细长眼,桀骜不驯却又心地善良的男人。

  

  平时的画风是这样

  

  在心爱的人面前是这样

  眼睛微微眯起来带着爱意的注视

  

  石头妹子第一次看见大叔就这样被带着跑,屏幕前的万千少女心是不是已经沦陷了呢?

  

  当然小8爱上他还是因为他宝刀未老的复出剧《主君的太阳》,里面的社长简直不能再可爱

  本体是整天拿着个望远镜观察对面公司的傲娇boss

  

  在遇到女主角之后画风开始向蠢萌方向转变(可能是被女主带跑偏了

  可能是每次都被女主各种投怀送抱的缘故(因为怕鬼),大叔一遇见女主表情就会变成这样

  

  这样

  

  还有这种高能场景

  

  偶尔也会忧郁地与自己的右手对话(哪里不对啊)

  

  不过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转变才证明大叔爱得深沉啊~

  在有鬼出现的时候保护女主

  

  为女主挡下子弹昏迷时的真情告白

  

  转型成功有木有!!

  因为苏志燮大叔,小8才疯狂迷恋上了神鬼题材的韩剧,不过后来小8阅片无数之后才发现,什么题材不重要,重要的还是男!主!是!谁!

  

  韩剧作为以女性为主要受众的电视节目,男主角的选取必然是决定该剧成功与否的重要条件。

  在小8看来,韩剧简直就是男神制造机,多少大众情人就是在韩国编剧们精心包装出来的梦幻舞台上诞生哒~

  最开始的韩剧还是走的苦情路线,男女主角爱的越深,虐的越惨。好像最凄美的爱情只能用悲剧来诠释,以遗憾来让人铭记。

  从《蓝色生死恋》开始,宋承宪和元彬进入了人们的视线。现在看来俗套的剧情,在那时也足以让人刻骨铭心。

  

  哪怕是现在看来,这部剧的主演也是一个比一个养眼~

  对一切事物都保持冷静,只对自己的妹妹表露情绪的尹俊熙,简直就是反中央空调的存在,典型的冷漠+理智+深爱型男主

  

  哪个女孩不希望自己的恋人只对自己好,只在意自己一个人呢?

  知道自己对妹妹超越常人的感情后选择默默守护

  

  冷峻的外表下藏着的是炽热的爱情

  

  当然一个大前提是颜好,颜好,颜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韩剧作为最讲究调和的剧种,两个男主角的形象是绝对不可能重复滴~

  既然有了宋承宪的外冷内热担当,那么元彬就是典型的外热内冷型人格。

  来自母亲的创伤让他对待女人仿佛看透了般的残忍

  

  当然咯除了对女主角~~~

  除了这个还有小小的霸道总裁潜质,提出要用钱买来女主角的爱情

  

  不过这一切丧心病狂(误)的举动都是因为爱,他不懂得爱,只能笨拙地模仿,尝试着打开自己伤痕累累的心门。

  这种不一样的反差萌也是虐到了一票少女啊~

  到了最后,知晓了一切的他选择放手,也许这也是他逐渐懂得爱的一种方式吧。

  

  哪怕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只要你记得,我还爱过你。

  俗话说得好,无老梗不韩剧。编剧们写完了兄妹虐恋赚了一票收视和口碑还不够,他们还要写青梅竹马

  2003年,一部《天国的阶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虽然是俗套的青梅竹马虐恋情深这种搭配组合,不过那时候观众的口味还没有像现在往猎奇方向发展,于是最最符合白马王子标配的权相佑出现了。

  

  温润如玉又深情不移,与女主角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在这部剧中,失忆梗贯穿了大半部剧集。可是权相佑表现出的这个男人,用他无比的深情默默撑起了一切。

  

  面对自己爱的女人,却只能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从形同陌路到再一次相爱,这个男人心中该经历怎样的挣扎与痛苦?

  可是他藏下了一切,无论何时都只凝视着她。

  

  这里的眼神戏也是意味深长啊~

  8觉得韩国偶像剧的力量简直太强大了,在推出了这么多虐恋情深的情侣之后,2004年,一部爱情轻喜剧《浪漫满屋》将韩国小眼睛男神rain推向了观众面前。还顺带掀起了一股小眼睛旋风……

  

  由于从悲剧向喜剧转型,韩剧的男主也开始在个性上有了较为巨大的突破。不再背负深沉的背景与情感,而开始变为任性妄为,到处使坏的“腹黑男”。

  你看他上一秒还笑的天地失色

  

  下一秒就绵里藏针地给你一拳

  

  女主处处被坑叫苦不迭,但是也只能继续努力地生活。

  然后随着时光的慢慢流逝,发觉自己逐渐爱上女主的男主,内心也是从不相信不确定逐渐被对女主的爱填充。

  然后他可爱的地方就更多啦!你会发现小眼睛也是很有魅力的好吗??

  这种像夫妇一样的温馨甜点time

  

  或者是无意地相互依偎

  

  rain饰演的李英宰就像是一只不相信人类的小兽一样,逐渐被女主的温暖感动,驯化。

  

  好啦你说可爱就可爱啦,乖。

  看到这,你以为韩剧男神都是限量版吗?

  图样图森破!

  韩剧男神从来都是批!量!生!产!

  rain还没火透的时候,个性男神玄彬凭借《我叫金三顺》横空出世,顺利进阶男神宝座。自此直到他去服兵役,提到男神这两个字小8心里出现的还是他……

  说起玄彬,就不得不提《我叫金三顺》。

  

  在剧中玄彬扮演的是一个土帅土帅的酒店社长,女主上司+叛逆型+旧爱伤痛+协议恋爱,就这样与更加土气的女主角谈起恋爱。

  这叫什么?这叫反差萌!

  

  不爱的时候像个大爷一样对女主角指手画脚,要求女主的绝对服从,约法三章,绝对是刷爆了女主好感度的最低值。

  不过嘛,不洗白不男主对不对?

  男人越坏女人越爱对不对?

  所以现在他的一切坏都是为了以后的洗白做铺垫啊!!

  从一开始的偷偷试探

  

  以及开始为了女主伤心的样子

  

  确定心意之后各种虐狗,笑得就像个孩子一样,戳心度upupup

  

  这幸福已经溢出屏幕了好吗!!

  这眼神戏我给99分,剩下一分给你的酒窝,不怕你骄傲!

  看到这,你以为韩剧男神都是一个款式吗?

  图样图森破!

  

  2009年的女扮男装经典韩剧《原来是美男啊》就把张根硕的妖艳之风吹遍了全国。

  

  作为一个妖艳派系男子,张根硕饰演的黄泰京超级偶像+眼线+超过敏体质+傲娇的设定不知道又戳烂了多少少女的萌点……反正小8最喜欢傲娇啦捂脸

  

  他的眼线给我的印象太深刻啦啦啦

  可能是由于张根硕原本的歌手身份与剧中形象完美契合,给小8的感觉就是他在演他自己~

  虽然是在团队中担任着领导的存在,但是在私下里是超级麻烦的一个人,又怕这个又怕那个,需要女主照顾

  是一种以嫌弃脸看天下苍生的感觉~

  

  但是关键时刻就算自己也很怕还是会出来保护女主,是一个很有担当很有责任感的人。

  

  也许就是因为这点女主才对他开始逐渐从依赖变成了喜欢吧。

  

  虽然在做别的事情的时候雷厉风行,但是对于自己的感情却十分不擅长和害羞,以至于很多时候表现得相当笨拙。

  想念女主的时候傻傻看着猪兔子

  

  

  其实他们双方都是在爱情里的大傻瓜呀。

  到了后来,由于观众的口味越来越重(误),韩国编剧们不得不拿出浑身解数来编写剧本,韩剧男主的身份形象也越来越饱满,越来越离奇……

  2010年.朴施厚掀起了一股暖男大热。出演了《检察官公主》的他以微笑瞬间俘获万千少女。

  

  在女主遭受误会的尴尬时刻,他挺身而出保护女主

  

  对女主无微不至,从各方面给予帮助

  

  不过在他的微笑背后隐藏着的,是危险。

  当撕下他暖男面具的伪装之后,我们又可以进一步发现他的内心世界——有着被冤枉的黑历史,他的心中有着阴暗的一面。

  当这阴暗的一面与他对女主的感情发生冲撞之后,痛苦就来临了。

  昔日的一切都不复存在,可是感情却无法抑制。

  所以无论是充满着浓浓侵略性的吻

  

  还是为女主而流的,充满着无措和矛盾的泪水

  

  都让人感受到爱之切呀。

  作为一个有着完美的两面性的危险系男主,朴施厚成功了,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我们女生的观剧口味越来越高(重)啦~~

  插个题外话,在《检察官公主》这部剧里,当时还是个新人的李钟硕曾默默地打过酱油。谁能想到如今他已经如日中天,主演了3部韩剧,成为新任大众情人

  

  这位也是演技拿得起放得下的主儿,从年上到年下,什么风格都能轻松胜任。

  听音里的孤僻少年,笑容只为你一个人绽放

  

  与女主互相拯救的同时相知相恋

  

  还有匹诺曹里内心温柔的“叔叔”,默默喜欢女主的样子帅炸啦~~

  

  别看辈分大,撒娇卖萌完全无压力!

  

  看到这,你觉得韩国欧巴就全都是小鲜肉?

  图样图森破!

  2012年已经是一枚帅大叔的张东健依旧以一部《绅士的品格》活跃在荧幕上。

  看看当年演《天桥风云》的他

  

  头脑聪明,富于野心,选择在模特这条路上完成自己的复仇。

  可是和女主角的爱情纠葛也从此剪不断,拉扯不开。

  

  虽然也是以复仇为主线的剧啦,不过张东健在剧中简直就是坏男人之中的经典。

  他想要放弃这段感情,可是到最终却又发现自己早已无法自拔。

  这种有点小虐男主的剧我们也很喜欢看啦,嘻嘻嘻

  还有《夏娃的诱惑》,也是典型的虐男主剧情,不过当年张东健饰演的浪子尹享哲也是一旦爱上了就深情不寿的类型,和女主兜兜转转,经过长久的陪伴最后才在一起

  

  不过越是来之不易的爱情,越容易长久,这一段恋情又让多少少女再一次地刻骨铭心。

  

  

  当然,苏志燮大叔也一样,虽然年华老去,但是魅力丝毫不减~~

  咳咳,我们将话题调回来。时间进入了2010年那简直就是韩剧男神的井喷时期(桃心眼)小8又有许多男神可以舔啦嘿嘿嘿

  这个阶段可以和李钟硕相提并论的当然还有李敏镐。作为一枚妥妥的新时代男神,现在的韩剧男主角已经进化到什么程度了呢?

  首先,大眼睛。

  

  

  看看李敏镐的大眼睛,你还记不记得rain时期的小眼睛风?韩国欧巴素来以单眼皮小眼睛著称,不过李敏镐也算是这中的一个异类啦。

  第二,高富帅。

  虽然这几乎是韩剧男主的标配,不过《继承者们》又将这种最最最标准的高富帅和最最最标准的灰姑娘的故事炒火了。

  而在《城市猎人》中,男主角可是特!工!有钱什么的完全不需要怀疑好吧!

  综上,不论是最初被称为“长腿欧巴”的腿的长度

  

  还是颜值还是有钱程度,都绝对不愧高富帅这三个字!

  第三,表面乖张内心柔软

  哪个男神在被攻略之前不是高不可攀的呢?可是偏偏贫穷女主就这样闯入他的生活,让他内心的一角随之变得柔软。

  

  女主角让他感受到了他许久没有感受到的纯真与善良,于是他的心从此为女主而鼓动。

  而作为男强女强的《城市猎人》,男主身世更是扑朔迷离,一心想要复仇的男主角又一次被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主角拯救啦~~

  

  

  套路如此,可是还是有大批少女前仆后继,被长腿欧巴李敏镐秒到昏天黑地……

  说起长腿欧巴,这部可以被称为现象级韩剧的当然要放在压轴出场啦~

  Wuli都教授~

  

  他简直就是韩剧精装男神的典型例子。

  虽然在“隐秘而伟大”之中各种刷新观众的印象认知

  

  在男神经与男神之间自由切换

  可是最终征服我们的还是都教授对女主角超越时空的爱情

  所有超能力都是为了她

  

  那是只对她才有的纵容和宠爱

  

  那是无时无刻的细心关怀

  

  那是不惜让世界静止的深情。

  

  那是极致的爱。

  当然喽,这些韩剧男主还只是冰山一角,许多个性十足的韩剧男主角小8还没有完全8到,像笑眼男神李源根,甜腻派男主李阵郁,萌萌哒朴有天还有国民男神宋承宪(嘤嘤嘤他已经是神仙姐姐的人了小8心死了心死了),对没错还有心机boy朴海镇小8快要顶不住这安利的狂潮了!!

  

  YY是女人的天性,虽然我们不能嫁给几十个老公,但是我们可以看几十部韩剧来Y!Y!男!神!就让这些韩剧男主角永远存活在我们的粉红少女记忆里吧,毕竟恋爱是最好的养颜秘方~~

  (欢迎后台安利以及韩国欧巴应援嘤嘤嘤)

  ****************************************

  每晚陪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卦

  搜公众号:不八卦会死星人baxingren888或长按图片关注我: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60130/n436427780.shtml report 19865 最近票圈和微博都被《奶酪陷阱》刷屏啦,小8可是从《DOCTOR异乡人》就开始关注朴海镇了,这次他终于挑大梁演了不管是人设还是剧情都很对小8胃口的新剧,有生之年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