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贾立平引泪奔 郭敬明力争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贾立平激动落泪

  搜狐娱乐讯 在昨天《最强大脑》的节目中,曾获得58个单项冠军、8次打破中国记录、5次打破亚洲记录,全项目综合排行榜中国第一的“魔方隐士”王鹰豪单枪匹马前来挑战中国战队的队长贾立平,因原中国队队长贾立平被“特赦”留下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比赛中,两人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各自高超的魔方技艺,难分伯仲,在前两局双方打成平局的情况下,第三局的比赛中,二人各自选择了自己擅长的项目进行最后比拼,但出人意料的是,贾立平因过度劳累导致发挥不畅,以微弱差距惜败。

  贾立平出局本已成定局,然而无论是现场还是网络上,对此反对的呼声非常高,认为贾立平的综合能力相对较高,盲拧的难度相对较大。郭敬明更是现场激动表示:“我觉得你们应该确定一下你们最后国际赛到底会比什么,如果是要比盲拧的话,那今天淘汰贾立平就是一个非常荒谬的事情!”网友对此也纷纷表示不希望贾立平离开《最强大脑》的舞台。

  而一向坚持原则的Dr.魏坚持为“速拧”强手王鹰豪站队,“12个席位都非常的宝贵,我们基本上是一个人对一个人,我前面也说了,我们只有一个魔方高手,国际对手也只有一个,我们也只会派出一个,不可能派两个跟他车轮战,所以这是个非常残酷的舞台,规则不能改!”

  面对谁去谁留的状况,其他几位评委也情绪激动,甚至连一向淡定的局座张召忠连说了不下五次要求修改规则。在陶子率先起身爆灯之后,郭敬明和张召忠也依次爆灯,现场的气氛到达了高潮,节目不得不暂停录制,在一旁的科学团队和主创人员立马上台,现场召开紧急讨论会议。

  最终,当宣布同时保留贾立平和王鹰豪两位选手后,郭敬明当场哽咽落泪,并用自己的亲身感受述说普通人的舞台梦:“我们很多人可能终其一生都在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但是当我们终于有一天找到这个舞台的时候,我特别特别希望这个舞台可以给他们足够的机会,而不是用非常残忍的或者冰冷的科学或是一堆数据去把他们拒之门外。”中国四位队长和王鹰豪更是紧紧抱在一起,看到此情此景,小四现场哽咽表示:“我也希望他们最后可以赢得属于他们的荣誉,赢得属于这个舞台所给予他们的光芒!”看到这样的结果,网友们也都松了一口气,并相信加入战队的王鹰豪和留下来的贾立平,为中国战队最后获胜增加了筹码,更有网友表示此期《最强大脑》赚足了眼泪,被选手之间深深的兄弟情义所打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30/n436405495.shtml report 1576 贾立平激动落泪搜狐娱乐讯在昨天《最强大脑》的节目中,曾获得58个单项冠军、8次打破中国记录、5次打破亚洲记录,全项目综合排行榜中国第一的“魔方隐士”王鹰豪单枪匹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