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玮柏自创拳法调戏师傅 贝贝恋小和尚蛋蛋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潘玮柏自创拳法
潘玮柏自创拳法

可爱贝贝引小和尚动凡心
可爱贝贝引小和尚动凡心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3:00搜狐视频将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第九期。闪爸和宝贝们在寺院的第二天,他们能够轻松面对吗?

  早上五点半起床在寺院集合,一队去敲钟体验,一队去进行打鼓体验。打扫寺院时,平时调皮的蛋蛋竟主动提出帮助韬爸爸一起扫地,潘爸爸欣慰开心,在蛋蛋的带动下,孩子们一起清扫寺院,团结就是力量。早餐时间,韬爸爸因为受惩罚没有早餐吃,蛋蛋主动将自己的馒头分给韬爸爸,韬爸爸感动难以置信,大家都看到了蛋蛋的改变。尽管早餐只有清淡的白米粥和馒头,武爷依然胃口大开。彩塑课上,四位爸爸脑洞大开,笑料不断。四位爸爸跟着师傅练习打拳,潘爸爸自创潘氏拳法,韬爸爸调皮挑衅师傅,惹得师傅哭笑不得。四组家庭之后进行今天学习的拳法的汇报演出,潘爸爸的拳法受到孩子们的喜爱,获得胜利,得到节目组“精心”为其准备的神秘大礼。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又一天的寺院修行。

  第二天一早,爸爸们似乎已经适应了寺院的生活习惯,早早起床,敲钟暮鼓。今天是自由的一天,各位爸爸各自安排和宝贝们相处的时间。一冰爸爸和Leon打坐谈心,高爸爸想为寺院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最后决定和宝贝们一起打扫经堂。潘爸爸带着蛋蛋打水,韬爸爸带着女儿练习打拳。寺院温暖而平静的午后,小可乐师傅和贝贝两小无猜,“互生情愫”,蛋蛋百般阻挠,从中干涉,贝贝在蛋蛋和小可乐之间做出选择。

  临近分别,住持与四位爸爸谈心,分享这几天来在寺院的感受。爸爸们似乎在安静平和的寺院生活中感受到了一些人生的感悟,有了自己的体会。住持送给四位爸爸不同的话语,四句话包含了各不相同的含义,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当中越来越好,永远记住他们和宝贝之间的这一次最可爱的修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搜狐视频每周六晚23:00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27927.shtml report 2907 潘玮柏自创拳法可爱贝贝引小和尚动凡心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3:00搜狐视频将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第九期。闪爸和宝贝们在寺院的第二天,他们能够轻松面对吗?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