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带儿子诺一钓鱼 站水边卖力甩鱼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烨带儿子诺一钓鱼 站水边卖力甩鱼竿
刘烨带儿子诺一钓鱼
刘烨带儿子诺一钓鱼

站水边卖力甩鱼竿
站水边卖力甩鱼竿


  中新网1月29日报道 今日中午,刘烨晒出两张带儿子诺一钓鱼的照片,并留言称:“带儿子钓鱼,媳妇儿说我甩竿的姿势美美的,我也觉得。”

  照片中,刘烨站在水边卖力甩竿,诺一蹲在父亲旁边,看着父亲钓鱼。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调侃,“感觉是广场舞姿势”、“真担心你把自己甩下去”、“帅气的诺一社长记得减肥”、“鱼竿估计被甩折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21395.shtml report 1139 刘烨带儿子诺一钓鱼站水边卖力甩鱼竿中新网1月29日报道今日中午,刘烨晒出两张带儿子诺一钓鱼的照片,并留言称:“带儿子钓鱼,媳妇儿说我甩竿的姿势美美的,我也觉得。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