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新婚满月晒夫妻合照 男方:我真幸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胡杏儿新婚满月晒夫妻合照 男方:我真幸福
胡杏儿和老公
胡杏儿和老公


  中国新闻网1月29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消息,胡杏儿(Myolie)28日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老公李乘德(Philip)头贴头的合照,二人捧着甜品庆祝结婚满月,她留言:“Happy one month my hubby(老公,一个月纪念快乐)!”

  随后,李乘德留言并晒出夫妻俩合照,他搞笑地写道:“哇,一个月了,你尚未杀了我,我真幸福!Myolie,我爱你!”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70646.shtml report 779 胡杏儿和老公中国新闻网1月29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消息,胡杏儿(Myolie)28日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老公李乘德(Philip)头贴头的合照,二人捧着甜品庆祝结婚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