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16-01-28 09:39:48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王心凌《敢要敢不要》封面

  2016年1月28日,星外星音乐正式发行全能歌手王心凌第11张专辑《敢要敢不要》。新专辑延续了去年底热销的[CYNDI WANTS]世界巡回演唱会名称,这张具有特殊意义的专辑描述王心凌现在拥有最自在的状态、最勇敢的心灵去面对一切的心情。新专辑不但力邀豪华阵容制作音乐,全新视觉造型也体现了王心凌敢享受、敢承担、敢要敢不要的态度。

  心凌说:“敢要,因为我清楚值得拥有;敢不要,因为我知道要的是什么。”从少女到小女人,从甜蜜到成熟,在人生的阶梯一步一步往上走的过程,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变成了智慧的养分,清楚知道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也明白什么该勇敢说NO。为了在《敢要敢不要》专辑里表达自己的态度和心境,王心凌邀请到如云阵容联合打造:不但有日本平井坚制作人URU,金奖常胜文青制作人陈建骐、当红子鸡陈星翰、倪子冈、梁永泰、首次合作制作人刘伟德、Nu?为王心凌打造全新曲风感受;还有网络话题作家肆一包办三首歌词,文字功力一流的陶晶莹、小寒等跨刀执笔,吴克群也友情赞助倾力创作抒情摇滚,共同完成了一张没听过但却熟悉又更动人的新专辑。

  而作为重头戏的造型设计上,为了打造不同面向的王心凌,特别重金邀请日本椎名林檎、卡莉怪妞专属造型师饭嶋久美子首次越洋合作,为了展现30岁女生最自信、勇敢的态度,饭嶋久美子为她量身打造典雅的绿色头纱帽、蕾丝手套和粉红色纱裙洋装,vintage 利落风衣搭配同彩度洋装,搭配二手骨董LV行李箱等配件,复古又具时代感的冲突美,突显王心凌甜美却勇敢的特质,也点出现代女生期待冒险渴望独自旅行探索世界的勇敢。尤其心凌特别穿上了蜷川实花(Ninagawa Mika)所设计的婚纱,一贯的繁复花纹设计搭配大气剪裁,让外表甜美的心凌具有幸福氛围却带有过人气势的坚强,也充分显现“敢”的自我体现!因此专辑照也特别拉出棚外到古建筑的大块结构,藉由摄影大师苏益良的镜头,带出服装与环境所营造的态度与自信!除了日本造型师以外,天王天后鬼才御用造型师陈孙华也受邀一同打造态度的全新心凌,陈孙华踏遍香港与泰国时尚热点,只为准备五套风格迥异的服装,其中包含了泳装造型,薄纱短上衣,更有令人玩味的有趣帽饰搭配当季流行的勃根地红骷髅上衣……等,对心凌尝试大胆的造型搭配爷打造出更具态度的视觉效果。

  不管是实力制作的歌曲还是全新升级的视觉造型,都让心凌令人感到耳目一新,有别于以往的优雅甜美,更多的是“I’m Cyndi, myself”的自信态度,不管哪一面都是真正的自己、拥抱奇趣怪异想象的自己,幻化成代言自己的全新王心凌。在新专辑里,如此多样的王心凌,都诉说着一切的敢要,敢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210611.shtml report 1276 王心凌《敢要敢不要》封面2016年1月28日,星外星音乐正式发行全能歌手王心凌第11张专辑《敢要敢不要》。新专辑延续了去年底热销的[CYNDIWANTS]世界巡
最后修改于2016-01-28 18:33:48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