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诛仙青云志》路透照曝光 “金瓶儿”焦俊艳很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诛仙青云志》路透照曝光 “金瓶儿”焦俊艳很拼
焦俊艳宣传照
焦俊艳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萧鼎原著《诛仙》的《诛仙青云志》从筹备拍摄阶段就受到了广大原著粉的高度关注,强大的明星阵容让电视剧未播先火。昨日,“妙公子”金瓶儿的扮演者炮哥焦俊艳吊威亚的两张路透照片被曝光在微博上引起粉丝热议。

  2016年大热的《诛仙青云志》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在大咖云集的拍摄现场不少粉丝冒着严寒蹲点守候自家爱豆上下班,路透的照片及视频都被陆陆续续放出。在一堆裹着棉大衣瑟瑟发抖的明星路透照中,金瓶儿焦俊艳轻薄的红色衣衫很是抢眼,仿佛跟旁人不在一个季节。

  照片中,焦俊艳仍然穿着定妆照里的纱织白衣红裙,正在拍摄一场打戏,吊着威亚悬挂在空中,面部表情却并没有因为寒风和身体几乎呈现水平状态的高难度姿势而显出戏,精致的妆面和淡定从容的样子将妙公子“三妙仙子”的俏丽妩媚和“合欢派掌门”的阴险毒辣毫无违和感的结合在了一起,受到网友的广泛好评:“这么冷的天,炮哥也真是蛮拼的,不过看了路透照感觉很适合这个角色,期待《诛仙》的登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89008.shtml report 814 焦俊艳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改编自萧鼎原著《诛仙》的《诛仙青云志》从筹备拍摄阶段就受到了广大原著粉的高度关注,强大的明星阵容让电视剧未播先火。昨日,“妙公子”金瓶儿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