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天下第一》霍建华叶璇等12大明星之生存现状

  扒扒《天下第一》霍建华叶璇等12大明星之生存现状

  文/一床情书

  

  2004年,为了寻求发展,霍建华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内地,凭借第一部古装武侠剧《天下第一》在内地走红,成为霍建华演艺事业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据一床情书了解,该剧由王晶监制,程小东担任动作指导,讲述了天地玄黄四大密探和曹正淳以及铁胆神侯之间的明争暗斗,坚守正义的故事。主演阵容非常强大,除了霍建华外,还有李亚鹏、叶旋、郭晋安、张卫健、刘松仁、黄圣依,高圆圆,邓超等当红明星加盟,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剧中12大主演之生存发展现状吧。

  1.郭晋安 饰 成是非

  

  

  

  郭晋安是香港演艺圈大器晚成的典范,他85年便已出道,但直到03年才走红,凭借《戆夫成龙》《阿旺新传》《忠奸人》三次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是TVB当之无愧的实力派小生,也被誉为“千面小生”,一,现实生活中他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99年和太太欧倩怡相识相恋,06年结为夫妻,如今生下一儿一女。

  2.霍建华 饰 归海一刀

  

  

  

  《天下第一》是霍建华从台湾转战内地演艺圈的首部作品,凭借该剧他迅速打开内地市场,随着《仙剑3》《笑傲江湖》《倾世皇妃》《金玉良缘》《花千骨》等剧的热播,霍建华晋升了全民男神,俘获了万千脑残粉,纵观近几年的霍建华,可谓台前幕后双向发展,电视、电影全面开花,部部男主角,部部高收视,年年承包荧屏。

  3.叶璇 饰 上官海棠

  

  

  

  近几年叶璇虽然堪称台前幕后双向发展,但总体来说事业不温不火,人气远不如TVB时代,也没有什么特别抢眼的作品,去年6月与造型师男友小默先生公布恋情后在微博上各种秀恩爱,当网友指责其男友人品不佳时,提醒她上当受骗时,她却各种力挺,澄清,甚至不惜跟网友和媒体掐架,因此被网友吐槽“情商欠费”“被下了降头”。

  4.李亚鹏 饰 段天涯

  

  

  

  李亚鹏92年出道,随后以《京港爱情线》《将爱情进行到底》《射雕英雄传》《笑傲江湖》等剧成为内地“四大小生”,2013年与王菲结束8年婚姻,2014年宣告退出娱乐圈,专注经商及慈善事业,据媒体估计,目前其身价至少达20亿。

  5.黄圣依 饰 柳生雪姬

  

  

  作为当红花旦,黄圣依近两年的影视作品并不给力,反倒是感情生活引起网友的围观,2015年5月有媒体拍到其披麻戴孝携一男童为杨子父亲守灵,随后杨子和黄圣依承认两人已结婚,并生下儿子的事实,令这桩困扰网友多年的谜团就此解开。

  6.高圆圆 饰 柳生飘絮

  

  

  

  高圆圆近几年电影、电视剧双向发展,《搜索》《咱们结婚吧》《一生一世》部部都堪称良心之佳,2014年11月,高圆圆与相恋两年多的男友赵又廷在台北举行婚礼正式升格为人妻。

  7.邓超 饰 正德皇帝

  

  

  不扒不知道,一扒才发现原来逗比超也在《天下第一》中,作为内地娱乐圈的扛鼎人物,近几年,邓超专注于大银幕,事业高歌猛进,人气持续暴涨,同时他还转战幕后担任导演,大抢其它导演的饭碗。

  8.张卫健 饰 古三通

  

  

  自90年代末与无线闹翻后,张卫健便转战内地,之后以多部电视剧深深扎根于内地演艺圈,除了拍戏唱歌外,他还担任音乐节目主持人,以及担任演讲节目的导师。

  9.陈怡蓉 饰 云罗郡主

  

  

  早年凭借《薰衣草》《宝岛少女成功记》爆红的陈怡蓉近几年事业大滑坡,除08年的《光阴的故事》溅出一点水花后,再也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因此渐渐被观众遗忘。

  10.刘松仁 饰 朱无视(铁胆神侯)

  

  

  刘松仁于75年出道,主演了大量的影视作品,先后塑造了陆小凤、张丹枫、方进新、叶开、蔡锷等多个经典角色,是香港演艺圈的实力派巨星,现实生活中的刘松仁为人低调,40年来从无绯闻,他和年轻20岁的太太苏嘉燕于90年代初结婚,虽然没有生育小孩,但丝毫不影响两人的恩爱。

  11.汤镇业 饰 万三千

  

  

  1985年翁美玲自杀身亡后,汤镇业备受指责,形象一落千丈,90年代开始,汤镇业减少了电视剧的拍摄,北上内地经商,08年与25岁的青岛女子文静奉子成婚,婚后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如今他的容颜大变,昔日的英俊小生早已变成了残大叔。

  12.陈法蓉 饰 素心

  

  

  陈法蓉凭借香港小姐冠军出道后,主演了大量的影视作品,在香港演艺圈红极一时,05年过后,她减少台前演出,主要以广告代言,时尚活动为主。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85034.shtml report 5916 扒扒《天下第一》霍建华叶璇等12大明星之生存现状文/一床情书2004年,为了寻求发展,霍建华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内地,凭借第一部古装武侠剧《天下第一》在内地走红,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