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天皓自曝因谢依霖至今单身 谭松韵现场被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罗云熙献唱"黑凤梨"

  搜狐娱乐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虽说这是举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但也是单身贵族们最怕的节日,七大姑八大姨欢坐一堂,没有对象的你就是被“关怀”的重点对象。在这紧急时刻,《大牌对王牌》精心制作“追爱大作战”特辑,邀请了罗云熙、杜天皓、郭晓然、金泽灏四位当红小鲜肉展现各种撩妹技能,助你尽早脱单。还有“小男神收割机”谭松韵现场“选婿”,为你解答什么样的男生才是女神心中首选?

  杜天皓罗云熙谈单身 大秀追女必杀技

  想要成功脱单,首先要清楚自己单身的原因。当四位帅哥大方“分享”自己的单身原因后,让人不禁想到托尔斯泰的名句: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杜天皓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因出演《小时代》和“hold姐”谢依霖有不少感情戏,之后就很奇怪的成了情感绝缘体,至今单身。相比杜天皓无厘头的单身原因,罗云熙则显得非常接地气,他坦白自己是个网瘾少年,很爱打游戏,之前因为游戏还被女友扔过电脑,想找一个也爱玩游戏的知心伴侣太难。

  为了帮助大家告别单身,“月老”翔宝特别邀请了“可爱佳人”谭松韵救场。为了抓住这唯一的“脱单”机会,众人大秀追爱必杀技。罗云熙化身情歌王子深情演绎“黑凤梨”;金泽灏肉麻情话诉衷情,熊抱暖人心;郭晓然“超走心”送礼物;皮皮再现劈叉神功;大A圣池重温经典爱情剧《雷雨》。看到现场如此激烈的局面,杜天皓二话不说请妈妈上场帮忙,直接跨入见家长的阶段,勘称大绝杀。而杜妈妈一个问题就让谭松韵面红耳赤、心跳加速,看来以后追女神,带上老妈事半功倍啊。

  谭松韵现场被求婚 大A青蛙变王子

  为了获得女神青睐,杜天皓、罗云熙、郭晓然、金泽灏和王牌兄弟在游戏环节也是相当卖力。为了和女神早日团聚,众人“大打出手”争抢车票,拖、拉、扯、抱、踢,无所不用其极,生动形象的诠释了何为“一票难求”。而在“大王抢亲”环节,杜天皓不忍心对谭松韵下手,将兄弟们“浴血奋战”得来的胜利拱手相送,原以为此举能感动谭松韵,谁知最终女神选择的“如意郎君”竟然是“王牌兄弟”的力量担当大A。被丘比特之箭射中的大A现场不仅真情表白,还送上超大颗钻戒浪漫“求婚”,俨然一场青蛙变王子的浪漫剧集。

  除了各种追女神的技能,本期节目中还将再现迈克尔·杰克逊、玛丽莲·梦露、费玉清、如花、007、马景涛、一休等荧幕形象,无论你想要“脱单”追女神,还是重温经典找回忆,本周五早8点《大牌对王牌》都是你的不二之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52070.shtml report 1661 罗云熙献唱"黑凤梨"搜狐娱乐讯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虽说这是举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但也是单身贵族们最怕的节日,七大姑八大姨欢坐一堂,没有对象的你就是被“关怀”的重点对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