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爱》厦门杀青 童蕾成剧中大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的爱》杀青现场
《我们的爱》杀青现场

童蕾、靳东、潘虹、导演易寒合影
童蕾、靳东、潘虹、导演易寒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厦门大洲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大洲华映(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情感都市剧《我们的爱》经过九十三天的拍摄,终于全剧顺利杀青,在戏中场景“齐大妈家”的院子里,举办了正式的杀青仪式。童蕾一改往日荧幕上温柔贤淑的好好女人形象,这次在剧中性格泼辣,敢说敢做,让制片方直言:童蕾气场强大,爆发力很强,是我们这部戏的惊喜。

  据悉,电视剧《我们的爱》由靳东、童蕾、潘虹等人主演,讲述一对祖孙隔代之亲的故事,同时也从侧面反映出一个现代家庭在亲情和责任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童蕾在剧中饰演丁雪,靳东的前妻,一改往日荧幕上温柔贤淑的好好女人形象,这次在剧中性格泼辣果敢,敢说敢做,让制片方负责人直言:童蕾气场强大,爆发力很强,是我们这部戏的惊喜。童蕾也表示:自己这部戏演的很痛快,丁雪是离婚的泼辣女人,嘴上功夫很强,思维条理又很清晰,观剧的时候会看到各种嘴斗、智斗小三的场面。

  《我们的爱》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将于2016年作为最受期待的年度情感大戏与观众见面。童蕾在杀青时也发微博感慨,似乎没有杀青的感觉,剧组总是那么温馨,让人觉得没有分离,有机会大家再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42251.shtml report 1417 《我们的爱》杀青现场童蕾、靳东、潘虹、导演易寒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厦门大洲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厦门文广影音有限公司、大洲华映(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