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悬了?模式拥有人发禁制令

来源:搜狐娱乐
《好声音》标志(资料图) 

声明全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好声音》模式的创造者和拥有人Talpa Global BV于香港提出申请临时禁制令,禁止星空华文中国传媒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被告) 制作及播放《中国好声音》第五季节目。对此,灿星的方面表示明日将统一回复。

  声明中写道:“由于Talpa于2016年1月8日已经终止被告一切有关《中国好声音》的合约权利,此外没有就下一季节目与被告续约,因此被告再没有权利制作《中国好声音》或取得《中国好声音》的播放权。Talpa将于短期内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执行及保障其权利,以防止被告未经授权下使用。”

  注:

  Talpa media由Talpa荷兰和Talpa Global组成,Talpa(荷兰)由Talpa Content和Talpa Productions组成,前者负责集团内部电视制式及相关内容的创意发展部,后者则是负责制作集团与荷兰逛吧的电视节目。Talpa fiction为公司的脚本制作部门,而masmedia为独立制作部门,专注于制式编排。

  Talpa media的全球网络包括制作公司Talpa media(美国)——Talpa media于洛杉矶的支部,总部设于迪拜的Talpa(中东),以及与柏林及汉堡均设有办公室的Talpa(德国)。此外,Talpa的合作伙伴遍布于英国、澳洲、法国、意大利、北欧地区、撒哈拉以南地区和葡萄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67100.shtml report 1539 《好声音》标志(资料图)声明全文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好声音》模式的创造者和拥有人TalpaGlobalBV于香港提出申请临时禁制令,禁止星空华文中国传媒有限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