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巫师猎人》曝世界观制作特辑 揭秘巫师前世今生

来源:搜狐娱乐
巫师猎人总部“圣斧会”
巫师猎人总部“圣斧会”

伊利亚·伍德掌握猎人关键之密
伊利亚-伍德掌握猎人关键之密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全国热映的好莱坞动作电影《最后的巫师猎人》发布了一支全新的制作特辑,在这款名为“未知历史”的特辑中,包括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主演范-迪塞尔、伊利亚-伍德等台前幕后主创,大谈电影的诞生过程。作为一部拥有原创世界观的作品,该片的主创团队甚至设定了一整套原创的神话体系,以及创造了一个神秘种族“海克萨”,揭开了《最后的巫师猎人》中形形色色巫师的前世今生,令人惊叹好莱坞电影制作的细致程度。

  《最后的巫师猎人》已于2016年1月15日以2D、中国巨幕的形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截止目前票房已达1.5亿。

  原创神话体系揭秘巫师的前世今生

  在本次曝光的制作特辑中,电影的几位主创大谈拍摄秘辛,为了塑造一个人类与巫师对立的世界观,本片的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与来自《德古拉元年》的两位编剧马特-萨兹和马伯克-沙普利斯另起炉灶,创立了一套神话体系。导演在特辑中谈到,电影原创了一个叫做“海克萨”的种族,这是一群善于使用巫术和魔法的巫师种族,其文明发展甚至要早于人类诞生。与人类文明类似,他们也拥有自己的历史传承和神话体系,以及正邪之分,他们追求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纯天然生态体系,自然与人类文明对自然的利用的理念发生冲突。

  另一方面,电影的世界观中设定了一个人类特殊机构“圣斧会”,培养了一群精英战士专门用于对抗法力无边的巫师种族。其中范-迪塞尔作为“圣斧会”最强大的战士,因巫师的诅咒成为不死之身,由于目睹妻儿被邪恶巫师所杀,对这个异类种族有着强烈的仇恨。他独自生活了800年成为最后的巫师猎人,将与巫师的战火从中世纪延续到了当代世界。

  细致设定力助电影大热

  作为世界知名动作巨星,范-迪塞尔不仅担任《最后的巫师猎人》主演,同时也是该片的制片人。另一位主演伊利亚-伍德,曾经在《指环王》中与巫师有过“并肩作战”的“弗罗多”也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他饰演的角色在片中担任“Dolan”的牧师职业,是范-迪塞尔的左膀右臂,并且掌握了后者不未知人的秘密,这个秘密会成为决定人类与巫师战役胜负的关键,由历任牧师口口相传,而伊利亚-伍德则是从上一任牧师迈克尔-凯恩接过该职位的衣钵,继续活跃在巫师猎人身边。

  在《最后的巫师猎人》从故事细节到设定背景的细致支持,以及耗资9500万的强大制作基础上,电影集悬疑推理、法术争锋、冷兵器大战、动作格斗等多元化元素于一身,令该片公映不到两周的时间,票房已拿下了1.5亿。据悉,该系列预计拍摄三部曲,《最后的巫师猎人》为首部曲开山之作,电影在如此宏大的原创世界观下,本片仅仅展现了整个世界观的冰山一角,在未来的后续作品中,更多宏大且浩瀚的设定将会进一步的完善,有望在未来世界范围内掀起一股巫师风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41970.shtml report 2978 巫师猎人总部“圣斧会”伊利亚-伍德掌握猎人关键之密搜狐娱乐讯近日,正在全国热映的好莱坞动作电影《最后的巫师猎人》发布了一支全新的制作特辑,在这款名为“未知历史”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