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宗宪父女主持节目接档《康熙》首播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吴宗宪父女主持节目接档《康熙》首播夺冠
吴宗宪父女档主持节目《小明星大跟班》
吴宗宪父女档主持节目《小明星大跟班》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与女儿吴姗儒主持的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前晚首播,中天电视台昨天公布平均收视率达0.97,总收视人口约54万9,000人,20岁到44岁收视达1.65,稳坐全台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

  《小明星大跟班》接档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吴宗宪、吴姗儒(Sandy)父女搭档主持,前晚首集主题为“谁能够与他的女儿约会?!Sandy篇”,评委嘉宾有小钟、Kid、许维恩、魏如昀、沈玉琳,共同替Sandy挑选约会对象。首先每人各自展现最有自信部位,再来是内裤款式,最后从20人选出6人可和Sandy亲密接触,包括共围围巾、新娘抱、胸咚、安全之吻等,过程笑料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5973853.shtml report 937 吴宗宪父女档主持节目《小明星大跟班》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与女儿吴姗儒主持的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前晚首播,中天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