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要跪搓衣板啦!袁弘剪坏女友张歆艺头发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头发被剪坏,正面在自己的修改下还能看。 

张歆艺头发后面参差不齐。 


  搜狐娱乐讯 1月26日下午,张歆艺晒出自拍,并称头发被袁弘剪坏,正面在自己的补救下勉强还能看,后面简直“惊呆了”。照片中,张歆艺短发造型一脸无奈,从后面看,二姐头发长短不一略显凌乱,为此,“理发师”袁弘已被二姐直接“拉黑”。

  张歆艺写道:“听说发型可以转移人们对我胖的注意力,于是袁师傅抄起一把剪刀就……前面在我补救下勉强可以看,后面真是惊呆了,直接拖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82105.shtml report 1273 张歆艺头发被剪坏,正面在自己的修改下还能看。张歆艺头发后面参差不齐。搜狐娱乐讯1月26日下午,张歆艺晒出自拍,并称头发被袁弘剪坏,正面在自己的补救下勉强还能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