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根拐杖》显真情 贾海涛演绎催泪少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第二根拐杖》显真情 贾海涛演绎催泪少年

  搜狐娱乐讯

贾海涛(右)
贾海涛(右)


一部电影,一段故事,在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中,演员的出色表演能够把故事情节幻化的惟妙惟肖。电影《第二根拐杖》是一部体现人间真情的电影,它源于真实的故事改编却在演员的精湛演技下显得催泪十足。贾海涛在这部影片中饰演主角赵成哲,演绎了一位以拐杖为伴的残疾少年和另一位少年的患难真情故事,影片真挚感人。

  贾海涛,一位在演艺圈专业性和领悟性最高的专业特型演员,他对演戏的专业程度来自于他在长春电影制片厂的科班深造,也得益于他多年来的演戏经验。在以往的很多作品中,观众都对这位特型演员记忆深刻,无论是电视剧《一路花香》、《保密局1949》,还是电影《喜气洋洋小金莲》、《非常道》, 贾海涛的演技一步步的提升,也成功的塑造了很多令人难忘的经典形象。

  在演艺圈,有两种演员类型,一种是实力派,一种是偶像派。在贾海涛的身上,观众认为他是介于这两者之间的结合体,又能以专业的演技征服观众,也能以特型的出色表演赢得观众,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偶像。在电影《第二根拐杖》中,贾海涛饰演的赵成哲在戏中以其独特的细节变化和声情并茂的视听语言阐述了一位命运折磨中的少年依然坚强的成为受人尊敬的对象,这一点,同他一起演戏的另一位少年在谈到此点时也对贾海涛的表演赞不绝口。

  优秀的演员通过一部戏就能够看出他的专业度,电影《第二根拐杖》彰显了贾海涛过人的演技和对演戏事业的执着态度。在接下来的演艺生涯中,贾海涛还会一如既往的挑战新角色,用优质的影视作品征服更多的观众,让观众爱上这位可爱的特型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80962.shtml report 1053 搜狐娱乐讯贾海涛(右)一部电影,一段故事,在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中,演员的出色表演能够把故事情节幻化的惟妙惟肖。电影《第二根拐杖》是一部体现人间真情的电影,它源于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