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4》信获汪涵探班 豪华朋友圈大起底

来源:搜狐娱乐
信获汪涵探班
信获汪涵探班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已于日前完成录制,持续在线两期的李玟、赵传、李克勤、信、黄致列、徐佳莹将本周将迎战前来踢馆的新生代唱作才女苏运莹,既是首场踢馆赛,又是“三场连续淘汰赛”的最后一搏,逐渐跟上竞演步调的歌手们各自放招,为力争能继续留在《歌手4》舞台潜心备战。就在七位歌手争分夺秒轮番进行彩排时,信却惊喜迎来了好友汪涵的暖心探班,贴心的涵哥还带来惊喜小礼物为信加油打气,兄弟俩聊天解闷,让因上周排名垫底而紧张不已的信压力瞬间缓解不少。

  汪涵探班信的话题一经曝出就令网友十分意外,随后信的豪华朋友圈也燃起了大家浓重的好奇心。其实,这还只是信朋友圈的冰山一角,看过《歌手3》的观众都知道,信曾作为A-Lin的帮唱嘉宾在总决赛合体献唱《狂风里的拥抱》,而在不久前节目组官方微博推出信作为本季首发歌手的个人宣传片后,该条微博就被林依晨彭于晏郑元畅、吴克群、宋念宇等诸多明星转发,“前辈”A-Lin更是配以“我最爱的老大”的暖心“告白”,字里行间透出与信的深厚友谊,且自竞演开始以来,信以其强烈的个人魅力火速赢得“对手”的肯定,在比赛的同时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45917.shtml report 1370 信获汪涵探班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已于日前完成录制,持续在线两期的李玟、赵传、李克勤、信、黄致列、徐佳莹将本周将迎战前来踢馆的新生代唱作才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