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皮尔伯格《吹梦巨人》首曝海报 小女孩微笑仰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斯皮尔伯格新片《吹梦巨人》已完成拍摄
斯皮尔伯格新片《吹梦巨人》已完成拍摄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大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过去的一年中拍摄完成了最新奇幻电影《吹梦巨人》(The BGF)。这部面向儿童观众的作品,日前发布了第一张海报:一个小女孩站在巨人的脚尖上,微笑着抬头仰望,虽然巨人只露出了小腿部分,但给人的联想却十分丰富——这是一个巨无霸式的角色,他和小女孩之间的互动将非常有趣。海报上还特别强调了影片的编剧曾创作过经典角色“外星人ET”,原著则来源于《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等优秀作品的作者。

  《吹梦巨人》根据著名作家罗尔德-达理(Roald Dahl)的原著小说改编,小说出版于1982年,是欧美的经典儿童文学作品。年仅10岁的小女孩鲁比-巴恩希尔,饰演影片的女一号苏菲。斯皮尔伯格认为,原著作者罗尔德会赞叹鲁比的与众不同,她非常适合这个角色。确实,苏菲是罗尔德小说中最惹人喜爱的小英雄之一。《吹梦巨人》曾在1989年推出过一部动画版电影,但斯皮尔伯格这次拍摄的却是一部真人电影。

  影片围绕一个名叫苏菲的小女孩和一个巨人展开,他们互相帮助的故事,曾打动了很多美国人。达理原著小说的标题“BGF”,指的是“友好的巨人”(big friendly giant)。早在13年前,梦工厂就已经买下了《吹梦巨人》的真人版电影拍摄版权,斯皮尔伯格的金牌搭档弗兰克-马歇尔将担任影片的制片人,曾撰写过经典科幻电影《E.T.外星人》的编剧梅丽莎-马西森,操刀本片剧本,她也是斯皮尔伯格的好朋友。

  三届托尼奖和两届奥利弗奖得主马克-里朗斯(Mark Rylance),担当影片的男主角。里朗斯是戏剧圈的大明星,曾凭《无事生非》和《耶路撒冷》两次获得奥利弗奖,参演的电影有《卧底枪手》、《日与夜》、《匿名者》等,他与斯皮尔伯格去年合作的《间谍之桥》大获成功,杀入了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决赛圈。影片将于2016年7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37432.shtml report 1340 斯皮尔伯格新片《吹梦巨人》已完成拍摄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大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过去的一年中拍摄完成了最新奇幻电影《吹梦巨人》(TheBGF)。这部面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