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幽》寒冬送暖心正能量 选手“爱”力再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小"青梅竹马"灿儿和磊磊 

  搜狐娱乐讯 《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已播出了四期,上周日播出的节目中,节目又用新一轮的家庭幽默“恩爱秀”刷新了观众的眼球,其中有小小年纪的“青梅竹马”,有帅气又贴心孝顺的90后大男孩,有相互扶持的年轻夫妻,有恩爱的姐妹……如果说其他综艺节目PK的是“综艺技能”,那么《CCTV家庭幽默大赛》PK的绝对可以说是“爱”。

  小“青梅竹马”寒冬送暖

  作为一档以家庭幽默为主体的素人真人秀,《家幽》一次又一次挖掘出小小家庭中不平凡的家庭幸福。这也是为何《家幽》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关注度持续上升的原因。而由于节目的这种特殊性,它也很难得的成为了年龄段覆盖极为广泛的一档综艺。不管是老人、孩子,亦或是年轻人,全都是《家幽》的受众主体。在上周日播出的节目中,一对小小年纪的“青梅竹马”在节目播出后便掀起了一阵广泛热议,在幼儿园相识交好的小朋友,因彼此的友情带动了两家人的感情,虽然两家现在分隔两个城市,但彼此的感情并没有因此变淡,二位妈妈还会尽量制造让两个孩子相聚的机会。这样的例子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很常见,似乎就是发生在身边的故事,然而当这样一份寻常的感情被搬上荧屏,却格外触动人心。而节目中的两个宝贝灿儿和磊磊一些“亲昵”的小动作对观众尤其是女孩子来说,也着实也是有点儿“虐”,孩子眼中的感情是最纯粹无瑕的,孩子口中说出的“愿意做一辈子朋友、愿意保护她、她欺负我我不生气”等童言无忌的话也写满了真诚和动人……不仅观众席上传来此起彼伏的羡慕声音,朱丹也带头在节目上说:“好希望时间赶紧快进到20年后,看看20年后他俩的样子。”不管是家庭中的“爱”,还是家庭之外的“爱”,不管是与亲人的“爱”还是与邻居、室友、同事甚至是与宠物的“爱”,《家幽》一次次把爱的概念升温,不断在寻常素人中发掘着普通却不平凡的“爱”,也着实是这个寒冬老百姓需要的一股“暖心剂”,迎合了大众的口味。据统计,在元旦假期节目首播后,短时间内单是节目的分段短视频,点击量最高已逾千万……

  各式素人选手“爱”力再升级

  昨日的节目中亮点贯穿始终,来自东北的90后男孩,带着姥姥来参赛,与姥姥合演了一段幽默又暖心的小短剧:祖孙版《来自星星的你》,剧中的“都敏俊”用自己的魔法成功把不愿意睡觉的姥姥“千颂伊”哄睡着,虽然是一个俏皮的小伎俩,但吐露衷肠的他着实打动了不少人,他说自己愿意一直这样陪着姥姥,甘愿为了陪她放弃与朋友聚会的机会,因为不想让她那么孤独……他的语言质朴到没有一点煽情,但却打动了所有人,这就是素人真人秀的魅力,真实不做作,当生活中的寻常被摄像机镜头放大,才发现它的动人之处。

  除此之外,来自东北的小网红胖妞嫚嫚一家、相亲相爱的恩爱“京典”姐妹,以及刘仪伟和高亚麟被娃娃请上台大跳热舞也为节目撑起了足够多的亮点。

  《CCTV家庭幽默大赛》一直以家庭中最重要的两大主体——老人和孩子为重心,越来越多的老人和孩子登上《家幽》的舞台秀出各自家庭中的幽默,也让我们看到了当今社会普遍提升的家庭幸福感,真实的快乐,纯粹而不做作,小小的舞台传递着素人家庭中不平凡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31740.shtml report 2014 小"青梅竹马"灿儿和磊磊搜狐娱乐讯《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已播出了四期,上周日播出的节目中,节目又用新一轮的家庭幽默“恩爱秀”刷新了观众的眼球,其中有小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