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帅》曝余皑磊剧照 英气逼人诠释杨宇霆

来源:搜狐娱乐
余皑磊饰杨宇霆
余皑磊饰杨宇霆

余皑磊饰杨宇霆
余皑磊饰杨宇霆

余皑磊饰杨宇霆
余皑磊饰杨宇霆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的民国权谋大戏《少帅》播出过半,随着剧情的推进,张作霖、张学良与争议人物杨宇霆间的微妙关系也逐渐浮出水面。近日,一组杨宇霆剧照曝光网络,该角色由实力派演员余皑磊饰演,英气逼人,展现杨宇霆精于谋略的军旅生涯。这也是余皑磊继《武媚娘传奇》李义府之后,再次诠释历史人物。

  相较于《武媚娘传奇》中的寒门子弟李义府,余皑磊此次饰演的杨宇霆可谓风光一时。剧中,杨宇霆作为奉军最年轻的总参谋长,深得老帅张作霖的赏识。而重用杨宇霆也引发了郭松龄等人的不满,最终导致郭松龄兵变。杨宇霆对少帅张学良看似推心置腹的出谋划策,也令二人关系微妙。余皑磊坦言,李义府与杨宇霆都属于历史人物,都善于谋略,却有不同的演绎方式,“李义府演起来有一些夸张,相对外放,而杨宇霆则侧重展示人物的内心世界,诠释出他内在的力量。”

  后人对于杨宇霆的评判颇有争议,余皑磊凭借精湛的演技诠释出杨宇霆复杂的内心世界,也赢得了观众的认可,而对于历史上耳熟能详的"杨常而去"事件,余皑磊将如何演绎杨宇霆最后的生涯,也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09860.shtml report 1605 余皑磊饰杨宇霆余皑磊饰杨宇霆余皑磊饰杨宇霆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的民国权谋大戏《少帅》播出过半,随着剧情的推进,张作霖、张学良与争议人物杨宇霆间的微妙关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