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雨婷房子斌录新春节目 搞笑再现《白蛇传》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雨婷房子斌搞笑上演白蛇传
杨雨婷房子斌搞笑上演白蛇传

杨雨婷房子斌录制新年节目
杨雨婷房子斌录制新年节目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杨雨婷和丈夫房子斌受邀参加了辽宁卫视《家家有礼》春节节目的录制。在本期以“婚礼”为主题的节目中,以游戏互动、竞争答题的形式向观众普及中国婚礼文化中的诸多风俗。在现场,两人还以《白蛇传》中许仙和白娘子的身份现身,以轻松、幽默的形式上演了一场古诗词背诵的戏份。

  《家家有礼》为辽宁卫视2016年春节期间重点推出的贺岁节目,邀请多个明星家庭通过游戏互动、竞争答题的形式向观众普及中华礼仪,是一档集娱乐与知识普及为一体的节目。其中,以婚礼婚俗为主题的节目由杨雨婷房子斌夫妇同张兆辉夫妇、颜丹晨等人共同录制而成。在各个游戏环节中,夫妻两人彼此十分配合,火花四溅,游戏的份更是频频领先与其他嘉宾家庭,在舞台再次见证了生活中默契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两人还以许仙与白娘子的造型出现在舞台上,用轻松、搞笑的形式上演了一场古诗词背诵的戏份,让观众在捧腹之余领略到传统文化的意境之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08985.shtml report 1296 杨雨婷房子斌搞笑上演白蛇传杨雨婷房子斌录制新年节目搜狐娱乐讯近日,杨雨婷和丈夫房子斌受邀参加了辽宁卫视《家家有礼》春节节目的录制。在本期以“婚礼”为主题的节目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