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赵慧仙携新歌做客《华语红歌榜》坦言渴望恋爱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韩星赵慧仙做客《华语红歌榜》

  近日,韩星赵慧仙来到中国做客《华语红歌榜》与主持人畅聊华丽转型歌手后的心路历程。访谈现场慧仙用年度单曲《不要记得》表达自己进军中国音乐圈的愿望与决心。而全新的音乐大碟也蓄势待发,偶像与实力并重的赵慧仙更是获得主持人连连称赞。

  素有“韩国全能女神”之称的赵慧仙,今年可谓是忙的不可开交,不仅通告满档,自己的演艺事业也是越发走高。曾参演《爸爸的假期》、《爱上台北》以及彭浩翔导演的《假戏真做》等多部影视剧。在主演蔡康永指导的电影《纵身一跃》时,慧仙创作并演唱了影片主题曲,展露出美貌与演技之外的音乐才华。2016年还将继续大放异彩的赵慧仙,在刚刚结束的《重生之名流巨星》拍摄中,与马可、张馨予、韩彩英等互飚演技。短暂的中国行之后,即将马不停蹄地回到韩国练舞。慧仙坦言近来一直都在很认真地运动健身与练声,希望将体力和体态维持在绝佳状态;更自曝想在2016年收获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上榜歌曲《纵身一跃》是赵慧仙主演蔡康永根据微博改编的同名电影时,创作的主题歌,该曲由赵慧仙和于朦胧对唱,歌曲讲述小王子遇到困境,悲伤的诗情画意却给人暖暖的感觉。而赵慧仙的韩国唱腔加上极具现代感歌词的完美结合,令人回味无穷;歌曲不仅在《华语红歌榜》榜上有名,而且还在《中联榜》、《亚太榜》等多家权威音乐榜单取得优异的打榜成绩。

  作为为数不多在中国发展的韩国明星,赵慧仙一经出道便深获国民的喜爱与支持。她完美的演技和大方时尚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在音乐领域,她将韩国唱腔与R&B结合,把流行曲风进行提炼和升华,使用独特的韩国唱法和编曲技巧烘托歌曲氛围,使得歌曲的旋律线条更加唯美突出,从而呈现出一种更为优雅、更为时尚前卫的流行音乐,让人过耳不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544103.shtml report 905 韩星赵慧仙做客《华语红歌榜》近日,韩星赵慧仙来到中国做客《华语红歌榜》与主持人畅聊华丽转型歌手后的心路历程。访谈现场慧仙用年度单曲《不要记得》表达自己进军中国音
最后修改于2016-01-22 21:24:32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