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徐康俊随《丛林》探险东帝汶 雪炫积极讨论中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月21日,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相关人士表示,演员徐康俊将出演该节目。

  相关人士透露道:“徐康俊将于下周随《丛林的法则》节目组一同前往东帝汶,体验丛林生活。”同日,女团AOA成员雪炫也被曝出将有望出演该节目,对此,该相关人士透露道:“雪炫目前还在讨论,如果确定加入,应该会在后期与大家汇合。”除此之外,演员全慧彬、男团2PM成员灿盛、BA14灿多、INFINITE成钟也确定将出演该节目。此后,节目组还将公开第二批出演阵容,第二批出演嘉宾将于2月初前往东帝汶,再与节目组汇合。

  此外,徐康俊目前正在出演tvN电视剧《奶酪陷阱》,该剧改编于同名漫画,讲述了表面看似完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的刘正(朴海镇 饰)与唯一看穿其心思的女大学生洪雪(金高银 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于每周一、周二晚11时在tvN播出。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516841.shtml report 741 搜狐韩娱讯1月21日,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相关人士表示,演员徐康俊将出演该节目。相关人士透露道:“徐康俊将于下周随《丛林的法则》节目组一同前往东帝汶,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