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王凯刘涛春晚合唱中国梦 TFBOYS默认登台

来源:搜狐娱乐
 王凯刘涛春晚合唱中国梦

  TFBOYS已收邀约 或将亮相央视春晚 将演唱向前辈致敬歌曲

  搜狐娱乐讯 1月22日,央视猴年春晚进行首次联排。魔术师YIF现身央视,疑似参与春晚彩排。

  日前,央视终于公布了猴年春晚的吉祥物及主题,但节目和参与的明星仍出于高度保密状态。有消息称,90后小鲜肉TFBOYS将与春晚老将蔡国庆合唱后者名曲《三百六十个祝福》,有记者就此向TFBOYS身边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默认TFBOYS将亮相猴年春晚,但否认将与蔡国庆合唱,表示具体表演内容和演出形式仍不确定。据悉TFBOYS在春晚演唱儿童歌曲的可能性更大。

  往年春晚都有请当年热播剧演员登台的传统,今年热剧《琅琊榜》自然也受到关注。有消息称,靖王王凯与郡主刘涛将在春晚重聚,共同演绎一首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歌曲,曲风欢快活泼,非常适合春晚当天喜庆祥和的氛围。目前,王凯和刘涛都在积极的为演唱这首歌进行着准备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90399.shtml report 2473  王凯刘涛春晚合唱中国梦TFBOYS已收邀约或将亮相央视春晚 将演唱向前辈致敬歌曲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