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葛天谈婚姻崩溃大哭只因放不下刘翔(图)

  

  在近日播出的纪实类真人秀《我是谁》中,葛天直面离婚阴影,大方剖白自己和刘翔婚姻破裂后的内心,对于刘翔在微博删掉记录两人爱情过往的状态,她脸色无奈。同时她也被在节目中认识的云南奶奶所感动,睹物思人的“半世纪的爱情”,让她感慨落泪。

  葛天和刘翔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刚开始葛天和刘翔的联系并不多,最多也就是逢年过年的时候,发发祝福短信。伦敦奥运会,刘翔在跑道上单脚跳着“跑”完了全程,目睹此景的葛天哭成了泪人。在那之后,两人的联系明显多了起来,在美国疗伤期间,葛天对刘翔的关心,让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最终走到了一起。

  葛天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虽然曾出演过《重案六组4》、《青春大爆炸》等几部电视剧,但她的正式身份是空政话剧团的演员,一直以来名气都不大。自从恋上刘翔之后,葛天也开始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名气也与日俱增。

  2015年9月两人正式登记结婚,9月9日刘翔在微博发布和女友趴在跨栏上的照片,并且附注:“我最爱的它和她。”然而,婚姻不是小孩子过家家,等两人真正居家过日子的时候,才发现两人的性格根本就不匹配,葛天是个大大咧咧的女人,脾气火爆与性格倔强,喜欢高调秀恩爱,而刘翔则是个性格内敛的人。

  

  作为万众瞩目的“翔嫂”,葛天的举手投足都对刘翔有着影响。然而,葛天是娱乐圈中人,随着名气的上升,绯闻缠身,情史混乱,尤其葛天在抗日神剧中“裤裆藏雷”更是惹怒刘翔父母,也让喜欢刘翔的粉丝们不看好这段婚姻,甚至有网友调侃:“冬日娜才是你的真爱”,这些都让刘翔尴尬不已。

  葛天在节目现场落泪,感慨:“为什么有些人那么相爱,却把一个人的生命收走了。而有一些人,他们都活着,都好好的,但是却是经常,就很轻易地放手了。”她还感叹:“以前的人,什么东西坏了就想修,现在的人,什么东西坏了就想换。”

  

  由此看来,葛天在节目中谈到刘翔时崩溃大哭是因为无法走出过往,尤其对刘翔在微博上一边把她的东西都删了,另一边又在频繁晒着他与新女友吴莎的恩爱照耿耿于怀,在葛天的心中,也许始终无法放下刘翔,直到今天,每天从早上睁眼的时候,就开始有无数的画面在她脑海当中回旋。

  在刘翔与葛天这段短暂的婚姻中,不管男方或女方都想让对方疼爱自己一辈子,都想把对方的心牢牢地拴在自己身上,都想一辈子生活在幸福的婚姻中,然而经营一桩幸福的婚姻又谈何容易,或许“性格不合”就是对于这段婚姻终结的最合理解释。既然结束了,就没必要抱着过往不放,希望葛天忘记过去,重新开始,去寻找自己的下一段幸福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合作交流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90311.shtml report 1745 在近日播出的纪实类真人秀《我是谁》中,葛天直面离婚阴影,大方剖白自己和刘翔婚姻破裂后的内心,对于刘翔在微博删掉记录两人爱情过往的状态,她脸色无奈。同时她也被在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