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龚蓓苾做客《光影星播客》 笑称与“冰雪”有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龚蓓苾做客《光影星播客》 笑称与“冰雪”有缘
龚蓓苾变身主播
龚蓓苾变身主播

龚蓓苾录制节目
龚蓓苾录制节目


  搜狐娱乐讯 本周,内地女演员龚蓓苾做客《光影星播客》,和观众朋友们一同分享了自己在台前幕后的故事。

  节目中,龚蓓苾不仅为观众推荐了《黄金大劫案》、《夫妻合伙人》、《华丽上班族》等优秀的电影作品。同时她还讲述了自己在拍摄《秦时明月》和《幻城》时发生的有趣故事。值得关注的是,《秦时明月》是龚蓓苾的第一部武侠剧,《幻城》是她的第一部玄幻剧,而她在剧中所出演的角色更与之前大不相同。

  在接受采访时,龚蓓苾坦言,过去的一年自己与冰雪很有缘分。无论是《秦时明月》中的雪女,还是《幻城》中的冰后,剧中武戏都是不小的挑战。对于这两个角色,龚蓓苾表示自己都很喜欢。雪女神秘冷艳,冰后有着温柔的一面,其造型更是像芭比娃娃。但两者都是肯为爱牺牲的直爽性格,不同之中又有着相似的地方。

  除《幻城》外,龚蓓苾在2016年还将有《恶老板》等多部电视剧与大家见面。据悉,除了参演一些电视剧以外,龚蓓苾更有望回归大银幕,请大家继续关注她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89135.shtml report 1315 龚蓓苾变身主播龚蓓苾录制节目搜狐娱乐讯本周,内地女演员龚蓓苾做客《光影星播客》,和观众朋友们一同分享了自己在台前幕后的故事。节目中,龚蓓苾不仅为观众推荐了《黄金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