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菲缺席祈福会 程韦然成琼英卓玛合作第一人

  121日,一场最安静、最干净、最触动心灵的“2016慈善祈福会”在玉泉山下启幕,世界第一梵音、尼泊尔歌唱家琼英卓玛,中国艺术家许斐,中国新面孔、微笑公益发起人程韦然等倾情演绎。

  

  

  2016慈善祈福会是继中国艺术家许斐2012年在尼泊尔《十方朝圣觉悟之旅》祈福展演后,时隔三年在中国举办的首次《十方·觉》演出,世界第一梵音、尼泊尔歌唱家琼英卓玛倾情颂唱,中国新面孔、电影《君子道》男主角程韦然倾情义演。当晚七时准,祈福会正式开启,琼英卓玛以一位修行者,从生命的诞生、成长、境界追求、最终的喜悦,引领着我们走过一段属于她也属于众生的心灵之旅;演员程韦然则以行为表演贯穿整场演出,并在爱心仪式上代表主办方感谢各位参与祈福会的善缘人对琼英卓玛——女尼福利基金会的慈善行动;闽菜大师、“佛跳墙”文化传承人毛文亮还原创出“十方素膳”让大家品鉴。

  

  

  

  据了解,琼英卓玛13岁时进入一座位于喜玛拉雅山下,名叫Nagi的藏式佛教尼姑庵内修行,师从禅师Tulku Urgyen Rinpoche学习参禅、咏唱、典礼与仪式等禅宗教仪,1993年被美国著名吉他大师Steve Tibbetts发现,首张歌集《Cho》畅销欧美,多年来巡回世界各地举办音乐会,在世界用音乐传播民族的文化,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被誉为“世界第一梵音”。而因出演电影《君子道》男主角的演员程韦然也在电影揭开神秘面纱后受到各大媒体及品牌追捧,欧化的高颜值加上好人缘,迅速在时尚活动中崭露头角,成为时尚界新宠,与胡歌、冯绍峰、林更新等被媒体评为上戏十大校草级男星,中国电影博物馆馆刊《影博影响》更是发表:“中国新面孔——程韦然”一文。主办方透露之前有邀请王菲助阵虽因时间原因缺席,但此次祈福会,琼英卓玛的倾情颂唱也让演员程韦然成为了与世界第一梵音合作的中国演员第一人。

  

  2016慈善祈福会由世界第一梵音琼英卓玛、中国艺术家许斐、中国新面孔程韦然联合发起,北京艾维斯通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许斐工作室原创奉献。来自中国及世界150余名企业家和知名人士莅临现场参与了全程文化体验。

yule.sohu.com true 蔚然成风(九彩石)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74529.shtml report 2186 1月21日,一场最安静、最干净、最触动心灵的“2016慈善祈福会”在玉泉山下启幕,世界第一梵音、尼泊尔歌唱家琼英卓玛,中国艺术家许斐,中国新面孔、微笑公益发起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