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带病录制《蜜蜂》 上台后见少女秒变脸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台上歪头卖萌

  搜狐娱乐讯 今日,正在上海录制的浙江卫视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流出吴奇隆现场工作照,照片中的吴教头精神不佳,台下休息时更是手捂肚子眉头紧锁,似乎身体不适,可一登上舞台,瞬间“变脸”,面带笑容,歪头卖萌,时不时认真地为少女们指导表演,全然看不出半点身体不适。

  但据知情人透露,吴奇隆今天确实是带病录制,不仅因肠胃不适而拉肚子,还一直高烧不退,在现场吴奇隆大方承认:“今天已经跑了20多趟厕所啦!”四爷如此不舒服还要强打精神在少女面前强颜欢笑的举动,不难看出除了敬业以外,也怕少女因担心自己而表演不佳,这不禁令众人感叹,吴奇隆这一秒变脸的技能,实在是让人心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72295.shtml report 875 吴奇隆台上歪头卖萌搜狐娱乐讯今日,正在上海录制的浙江卫视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流出吴奇隆现场工作照,照片中的吴教头精神不佳,台下休息时更是手捂肚子眉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