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星巩汉林加盟东方春晚 你的笑点准备好了吗

来源:搜狐娱乐
 笑星巩汉林加盟东方春晚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东方春晚官微再度发声:著名笑星巩汉林加盟东方猴年春晚。同时加盟的还有东方卫视自家喜剧综艺《笑傲江湖》第二季选手陆敏雪;“满腹经纶”的相声搭档苗阜、王声。看到如此阵容的网友们坐不住了:这是要全面搞笑的节奏啊。

  小品大佬、相声新贵齐上阵 东方春晚要承包观众的笑点

  流水般的经典作品,成就铁打的小品大佬巩汉林。他是春晚的常青树,从1990-2010年,巩汉林前后上过17次春晚,献出《老将出马》、《打工奇遇》、《如此包装》等众多佳作。近年来观众对他上春晚的期待和呼声并未减弱,但他本人坦言“没拿出好作品宁不上春晚,这是保护观众,也是保护小品“。可见巩汉林对自我和作品的要求之高。此次巩汉林加盟东方春晚,正是要带来上乘之作要让观众捧腹一番。

  除了巩汉林,相声新贵苗阜、王声此次也将带着新作品来为东方春晚精彩升温。这对青年相声搭档,2014年凭借作品《满腹经纶》一夜爆红,此后不断推陈出新,积攒了不少人气作品,如《礼仪漫谈》、《智取威虎山》、《五行诗》等等。在舞台上,苗阜信马由缰,王声负责拉缰,配合默契,深受观众喜爱。

  既有笑星大佬巩汉林坐镇,又有相声新贵苗阜、王声加盟,风格迥异,但无疑,都是东方春晚派来承包观众笑点的。

  唱跳、颜值、搞笑,面面俱到 适合全家联欢的东方春晚

  从1月15日东方春晚官微公布了人气巨星Rain加盟,之后就重磅不断,有唱跳明星Psy鸟叔、World Order;有经典重现的迈克学摇滚;有颜值与才气并存的国民少女团体SNH48;有笑星荟萃的《笑傲江湖》第二季三甲和陆敏雪;还有笑星大佬巩汉林和相声新贵苗阜、王声。

  东方春晚这个明星阵容,网罗了唱跳巨星、经典回忆、人气团体和群英笑星,考虑到了每个年龄层观众的喜好,面面俱到,可见其要办一场适合全家同欢春晚的诚意。但!以上还只是东方春晚明星阵容的冰山一角,据悉,后续的嘉宾名单更是大牌得令人咋舌,期待东方春晚将惊喜进行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71882.shtml report 1405 笑星巩汉林加盟东方春晚搜狐娱乐讯今日,东方春晚官微再度发声:著名笑星巩汉林加盟东方猴年春晚。同时加盟的还有东方卫视自家喜剧综艺《笑傲江湖》第二季选手陆敏雪;“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