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耀庆新片曝光 新年新戏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王耀庆
王耀庆


  临近年底,诸多演艺圈艺人的工作也进行到了收尾部分,演员王耀庆目前已经结束了电视剧《好先生》的拍摄,《好先生》虽已杀青,但是王耀庆立刻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另外两部新作品的拍摄之中,据悉,目前王耀庆有一部电视和一部电影在拍摄当中,预计2016将会和大家见面。

  上周日是传统节日腊八节,虽身在剧组抽不开身,但王耀庆还是通过工作室的微博向广大粉丝及网友送上祝福。目前,由王耀庆参与拍摄的新剧《好先生》已经杀青,不过一直被誉为“劳模”的王耀庆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赶在春节来临之前进入了下一个剧组,正在赶拍一部新电影,新作品有望在2016年登上大银幕。

  虽临近岁末,但是丝毫不影响剧组的进度,众演员也是积极配合,抓紧拍摄,力求能尽早将作品搬上荧屏。新剧杀青后,王耀庆在剧中的表现一直备受期待。之前王耀庆所塑造的角色多为职场精英,气质白领或是魅力男性,此次在电视剧《好先生》中出演角色,和实力演员孙红雷,小鲜肉张艺兴搭戏也令众粉丝期待几位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此前,在曝光的剧照中,网友们发现王耀庆和孙红雷有不少对手戏,和女演员也有不少亲密戏,角色十分引人期待,该剧的剧情也十分引人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30724.shtml report 1169 王耀庆临近年底,诸多演艺圈艺人的工作也进行到了收尾部分,演员王耀庆目前已经结束了电视剧《好先生》的拍摄,《好先生》虽已杀青,但是王耀庆立刻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另外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