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与裸女雕像搞怪合影 表情纯真场面却有点污

来源:搜狐娱乐
舒淇与裸女雕像搞怪合影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晚,舒淇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裸女的合影,并搞怪的写道:“吸收点养分。”照片中,舒淇一头披肩长发,站在高高的裸体巨人雕像身旁,看上去像个小孩子,她还伸出食指和雕像触碰,尽显少女情怀。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少女依旧”,还有网友调侃写道:“大写的污,白送给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297218.shtml report 739 舒淇与裸女雕像搞怪合影搜狐娱乐讯1月20日晚,舒淇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裸女的合影,并搞怪的写道:“吸收点养分。”照片中,舒淇一头披肩长发,站在高高的裸体巨人雕像身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