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EXO成员XIUMIN伤势稳定 能否参加金唱片成未知

搜狐韩娱 爆料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月21日,SM娱乐负责人透露,旗下男团EXO成员XIUMIN伤势稳定,但能否出席明日(1月21日)的“第30届韩国金唱片大赏(Golden Disk Awards)”尚不得而知。

  该负责人表示:“XIUMIN在受伤之后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伤势稳定,正在休息。我们正在与有关方面协调XIUMIN的工作行程,希望他能有充足的时间快速康复。但对于是否参加明日的金唱片大赏还需要看本人伤势恢复情况再做定论。”

  昨日(1月20日),参加录制MBC春节特别节目《2016偶像明星田径·摔跤·五人足球·射箭选手圈大会》的XIUMIN在参加五人制足球赛时受伤。据现场工作人员回忆,XIUMIN在对方进攻时左膝受伤。经过医院的缜密诊断,伤口并无大碍,仅对某些部分打上石膏固定。

  另外,“第30届韩国金唱片大赏”将于20日和21日分为数码音源和唱片两个领域在首尔庆熙大学举行。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217384.shtml report 859 搜狐韩娱讯1月21日,SM娱乐负责人透露,旗下男团EXO成员XIUMIN伤势稳定,但能否出席明日(1月21日)的“第30届韩国金唱片大赏(GoldenDiskA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