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福福新戏杀青 男神被女鬼“戏弄”

来源:搜狐娱乐
 袁福福新戏杀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正能量小王子”袁福福主演的电影《四圣兽-幽魂还愿师》在秦皇岛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据悉,男神此次一改常态,不知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在《四圣兽-幽魂还愿师》中,袁福福变身拥有“朱雀”异能的木纳奇葩男各种被卿雯化身“刁蛮“寻情鬼戏弄,上演令人捧腹大笑的疯狂闹剧却也有泪目的“倩女幽魂”故事,最终伴以“还愿师”贯穿剧情始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203570.shtml report 578  袁福福新戏杀青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正能量小王子”袁福福主演的电影《四圣兽-幽魂还愿师》在秦皇岛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据悉,男神此次一改常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