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与女儿合影摆斗鸡眼 许老三笑容僵硬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小S与女儿合影摆斗鸡眼 许老三笑容僵硬
小S与女儿合影摆斗鸡眼 


  中新网1月20日电 20日中午,小S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爱女“许老三”的合照,并留言称:“拍完看照片,许老三问我:妈妈你的眼睛怎么这样?可以看出拍的当时她就在注意我的眼睛了,所以笑的有点僵硬!”

  照片中,小S摆“斗鸡眼”搞怪,看到母亲如此,一旁的许老三笑容有些僵硬。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别人晒合照!你就晒网红许老三”、“许老三表示,失业人妻靠我火我不服”、“心机麻麻(妈妈)”、“可爱的许老三”。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88534.shtml report 789 小S与女儿合影摆斗鸡眼中新网1月20日电20日中午,小S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爱女“许老三”的合照,并留言称:“拍完看照片,许老三问我:妈妈你的眼睛怎么这样?可以看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