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爱的冒险》今日开播 唐禹哲情陷心机女

来源:搜狐娱乐
《寻找爱的冒险》海报
《寻找爱的冒险》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娱乐、芒果影视、天马途腾联合出品,蒋劲夫、程砚秋、唐禹哲、陈翔、孙骁骁等一众男神女神联袂出演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即将于今日迎来首播。该剧集悬疑、寻宝、都市爱情、偶像题材于一身,势必引爆新年收视狂潮。其中,唐禹哲在剧中化身霸道总裁,既对妹妹夏梦寻疼爱有加,又因温柔体贴成剧中女神收割机。

  在该剧已经曝光的6分半终极预告片中,唐禹哲一出场就贵气十足,年纪轻轻便游刃有余游走于商场之中,这样的青年才俊身边势必美女环绕,但即便如此,他却对深藏不露的“心机女”一见倾心,瞬间变身“行走的情话机”,眼神带电,话语痴情,随时随地对爱人释放温柔,让观看预告片的观众分分钟把持不住,深深被迷倒:“看得我心跳加速”,“好想告诉禹哲真相,远离心机女,舍不得看到他受伤”,“等不及要看了”。

  在已经曝光的主演裸背海报中,唐禹哲裸背回眸,四周围绕缕缕青烟,而裸露的性感后背上,隐藏着若隐若现的寻宝路线图,神秘而充满诱惑,让人不禁想一探究竟。这也预示着除了爱情元素之外,唐禹哲还将踏上危险重重的寻宝之路。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三、四晚10点湖南卫视周播剧《寻找爱的冒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82409.shtml report 1190 《寻找爱的冒险》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娱乐、芒果影视、天马途腾联合出品,蒋劲夫、程砚秋、唐禹哲、陈翔、孙骁骁等一众男神女神联袂出演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