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邢菲新歌《我的一年级》MV首发 传递爱与温暖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邢菲《我的一年级》新歌MV首发

  今日,邢菲首支个人单曲《我的一年级》MV正式全网首发,碎片记忆式的画面伴随着邢菲的歌声娓娓道来,整支MV画面自然清新,曲调宛转悠扬,歌词更是充满回忆气息,让人不知不觉就陶醉在歌曲所带来的意境中。

  歌曲的MV画面记录了邢菲在录音棚中最真实的工作状态,她身穿红色毛衣,刚剪短的俏皮短发青春活泼,一如既往的健康阳光,在严寒冬日中为我们带来一丝温暖。邢菲时而沉浸在歌曲的演唱中,时而对着镜头做鬼脸,十分可爱。MV同时穿插了校园纪实综艺《一年级·大学季》的片段,作为邢菲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节目,《一年级》记录了邢菲的成长,记录了那些洒下的泪水和收获的笑容。整首歌曲的画面、曲调、歌词配合度很高,不煽情,也不激烈,邢菲清澈略带内敛的声线像一贴安慰剂,抛弃了一切的技巧,用最简单的方式,呈现了这一曲“菲式民谣”。

  除了新歌发布,《一年级·大学季》也于上周六圆满收官,邢菲一路过关斩将留到最后。她更是凭借综艺和音乐领域中的突出表现,于出道第一年,就在年度重要颁奖典礼上斩获“年度突破奖”。我们也期待她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77763.shtml report 662 邢菲《我的一年级》新歌MV首发今日,邢菲首支个人单曲《我的一年级》MV正式全网首发,碎片记忆式的画面伴随着邢菲的歌声娓娓道来,整支MV画面自然清新,曲调宛转悠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