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春晚鸟叔现身柳岩亮相 宋小宝大吃霸王餐

来源:搜狐娱乐
鸟叔笑到停不下来
鸟叔笑到停不下来

  搜狐娱乐讯 近日,辽宁卫视猴年春晚在沈阳进行了最后的彩排。韩国鸟叔现场学跳中国版骑马舞,几乎笑岔气;国民女神柳岩身兼数职,不仅惊艳亮相主持群,更是身穿睡衣参与小品演出;而宋小宝团队的作品《吃面》则以“天价海参面“为题,引发全场爆笑共鸣,宋小宝也被现场观众“整蛊起哄”到连吃多碗芥末拌面,根本停不下来!

  柳岩身穿睡衣演小品

  心机boy宋小宝神逻辑大吃霸王餐

  辽视春晚一直以语言类节目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卫视第一春晚”,而为了配合辽宁卫视全新频道定位,这台以“家”为主题的春晚重点突出“合家欢聚”的年味儿,将语言类节目比重大幅提高作为主打菜式奉献给观众。对此2016辽视春晚总导演、著名喜剧编剧尹琪表示:“您能想到的喜剧大腕儿,统统可以有!”2016辽视春晚不仅请来了老牌喜剧大咖潘长江、巩汉林、郭冬临等,还有如今最热门的喜剧表演团队开心麻花、嘻哈包袱铺等,更有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闻名全国的宋小宝、程野、王小利、刘小光团队。国内九支最顶级的喜剧团队齐聚在此,也引得身材火辣的国民性感女神柳岩,忍不住脱下礼服换上睡衣,参与乔杉修睿的小品,大过表演瘾。

  由宋小宝搭档程野、田娃、燕飞、楠楠出演的《吃面》,创作灵感来自于去年爆火的青岛“天价大虾”事件,宋小宝塑造了一个机智而幽默的“心机boy”形象,为了吃霸王餐而抖出的一系列“神逻辑”,引得台下观众忍不住齐声参与“算总账”,现场欢乐气氛燃到爆!宋小宝到底如何应对“天价”美食?“神逻辑”到底有多神?宋小宝到底吃了几碗面?面里的芥末够不够真材实料? 一切都待腊月廿八晚上揭晓。

  鸟叔台上互动 笑到根本停不下来

  脸脸版中国风骑马舞 获本尊赞赏

  除此之外,2016辽视春晚的歌舞类节目也是大牌云集,不仅有周华健、张靓颖罗志祥等各自的劲歌热舞。作为2016辽视春晚歌舞类节目的重头戏之一,韩国艺人鸟叔自然是将自己最著名的骑马舞也带到了舞台上。而辽视主持人大长脸于洋的艺能感也是瞬间爆棚,在跳鸟叔版骑马舞大获本尊赞赏后,脑洞大开自创发挥的“中国风骑马舞”让鸟叔都情不自禁跟着学起来,现场互动的过程当中,鸟叔一度笑到几乎岔气儿,深呼吸数次才开始继续表演。

  2016辽宁卫视春晚将于腊月廿八,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盛大震撼、温暖喜乐的年夜大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0/n435169130.shtml report 1833 鸟叔笑到停不下来搜狐娱乐讯近日,辽宁卫视猴年春晚在沈阳进行了最后的彩排。韩国鸟叔现场学跳中国版骑马舞,几乎笑岔气;国民女神柳岩身兼数职,不仅惊艳亮相主持群,更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