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的小学毕业照

  范冰冰出生于山东青岛,在烟台长大。1996年进入上海谢晋恒通艺术学校,在校期间与刘雪华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女强人》后,被刘雪华相中,推荐给琼瑶,参演了琼瑶剧《还珠格格》后日渐走红。2004年,因在冯小刚的电影《手机》中的出色表演,范冰冰不但荣获了大众电影百花奖影后桂冠,更使她从二线演员一跃成为一线女星。近年来,范爷在事业更是顺风顺水,人气不断攀升。不但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她自己也多次在国内国际获奖,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星。

  有网友曝光了范冰冰小学时代与老师及同学们合影的旧照。从照片中看,范冰冰身着浅粉色连衣裙头带发卡,面带微笑,显得俏皮可爱!

yule.sohu.com true 长春国贸(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86352.shtml report 903 范冰冰出生于山东青岛,在烟台长大。1996年进入上海谢晋恒通艺术学校,在校期间与刘雪华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女强人》后,被刘雪华相中,推荐给琼瑶,参演了琼瑶剧《还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