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艳泓联手向凯邀百余明星 出环保抗霾神级电影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近日,继“百名明星关注留守女童一带一路万里行”《一路幸福》公益歌曲之后,创作才女周艳泓的新作抗霾神曲《吓死宝宝了》再次在网上热传。 这首歌曲一上线便引起无数话题,首发仅半天时间歌曲排名直线上升,位列第一。

  歌曲上线后没几天北京便持续迎来半月的艳阳天,网友不禁调侃“周艳泓的神曲把雾霾吓跑了。”周艳泓也非常高兴自己可以为环保献力,也下定决心要为环保再做贡献。于是再次联手导演向凯,并邀请百余位明星共同拍摄了同名公益微电影,继续宣传环保正能量。

  据悉,此次环保公益微电影由“艳泓公益基金”联合“善基金”组织拍摄,杨澜、汪峰、郑钧、李冰冰等百余位一直支持艳泓公益事业的明星也纷纷利用自身影响力,与周艳泓一起向全社会积极宣传“抗霾”正能量。

  电影结合了周艳泓等人在北京生活的亲身感受,融入了雾霾中人们日常生活的情景及一些与雾霾有关的“段子”,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号召更多朋友加入到‘抗霾’队伍中来,共同关注我们的生存环境”。以最本真的立意、最真挚的心声演绎出“雾霾”下的北京生活,呼吁大家关注雾霾,赶紧行动起来,早日让蓝天、白云、阳光回到我们的生活。

  周艳泓这一特殊的传递方式不仅引发了国内音乐创作的新思考,更是获得了广大受众的认同感。“让音乐变得有温度、有深度”是周艳泓想传递给每一位受众的内心理念,也希望正如歌曲和电影所期望的那样,雾霾终将过去,春天终将来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50449.shtml report 878 近日,继“百名明星关注留守女童一带一路万里行”《一路幸福》公益歌曲之后,创作才女周艳泓的新作抗霾神曲《吓死宝宝了》再次在网上热传。这首歌曲一上线便引起无数话题,
最后修改于2016-01-19 15:38:49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