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熊猫3》来沪人气爆棚 成龙玩“击掌”显亲和力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功夫熊猫》系列电影自2008年问世以来,就一直深得民心,票房成绩也是屡创新高。电影中浓郁的中国元素,精妙绝伦的武打镜头,悬念丛生的对话情节,不仅展现了中国的文化魅力,更将其传播到了全世界。阔别大银幕4年多,中美合拍动画大片《功夫熊猫3》终于定档1月29日在中国和北美地区上映。

  

  1月18日晚,该片也是在上海UME新天地影城举行了盛大的中国首映礼红毯仪式。影片导演余仁英不仅携英文版配音演员杰克布莱克、凯特哈德森高调亮相,中文版强大的明星配音阵容也是逐一现身,包括成龙大哥、黄磊、王志文、王太利、朱珠、“石头”郭子睿以及影片幕后助力郎朗、滕华涛、许诚毅、吴思远1153等也是齐齐共襄盛举。值得一提的是,压轴出场的成龙大哥,这人气绝不是盖的,刚一现身就引爆全场影迷的尖叫声。哪怕上海当晚的室外温度接近于零度,不过这丝毫影响不了大家的热情,受此感染,成龙大哥也是走出了红毯“超慢速”,频频和现场影迷“击掌”,尽显亲民本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4986053.shtml report 1061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功夫熊猫》系列电影自2008年问世以来,就一直深得民心,票房成绩也是屡创新高。电影中浓郁的中国元素,精妙绝伦的武打镜头,悬念丛生的对话情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