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怪兽又要来了?《科洛弗道10号》曝光首个预告片

  【娱乐扒卦阵讯】2008年恐怖电影《科洛弗档案》(Cloverfield)以2500万美金低成本在北美席卷1.7亿票房,成为当年投资报酬率最成功的电影之一;神秘的预告配上紧密病毒式营销,以及V8方式的第一人称拍摄让电影话题不断,连监制J·J·艾布拉姆斯也没想到会造成如此大的回响。不过《科洛弗档案》的续集却始终没下文,一直到近期,片商无预警曝光第二集《科洛弗道10号》(10 Cloverfield Lane)预告,再次以悬疑手法,钓足所有影迷胃口。

  

  定调为《科洛弗档案》续集的《科洛弗道10号》同样找来J·J·艾布拉姆斯监制,由丹崔克坦伯格(Dan Trachtenberg)执导,特别的是,该片预告还选在迈克尔·贝最新电影《13小时:班加西的秘密士兵》前放映,与当年《变形金刚》上映前的做法雷同,才被大家确定这是《科洛弗档案》续集。

  根据国外报导,J·J·艾布拉姆斯其实早已构想续集故事,打算要拍摄出《科洛弗档案》同个血脉的系列电影,不过又得保持新鲜感,因此一直把这样的想法视为秘密。

  从首个预告片曝光来看,目前尚未得知有太多剧情内容,只看见女主角与一群人生活在地窖,面对突如其来的紧急状况,似乎想往外逃生,却发现外面世界早已崩坏。《科洛弗道10号》能否如同首集一样刮起旋风,全球影迷都在期待,最快北美3月11日就会上映,中国大陆可能还要再等等。

  最后,我们来欣赏一下《科洛弗道10号》最新曝光预告片吧!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大方之家公众号

  【wxdafangzhijia】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931848.shtml report 2377 【娱乐扒卦阵讯】2008年恐怖电影《科洛弗档案》(Cloverfield)以2500万美金低成本在北美席卷1.7亿票房,成为当年投资报酬率最成功的电影之一;神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