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逆袭?凤姐晒照丰满“胸器”呼之欲出

来源:搜狐娱乐
凤姐丰满“胸器”呼之欲出 

  搜狐娱乐讯 1月18日中午,凤姐晒出一组照片,其中一张自拍照亮出胸器,十分有料,迅速引发网友围观。

  在这组照片中,凤姐主要晒出自己在某公园游玩的风景,自称遇上大雨被淋成落汤鸡。

  但是由于唯一的自拍照太过于抢眼,网友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凤姐的胸上,纷纷赞叹凤姐的身材:“这胸器……呼之欲出啊!”“明明可以靠胸吃饭……非得靠脸。”“胸器要亮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907205.shtml report 726 凤姐丰满“胸器”呼之欲出搜狐娱乐讯1月18日中午,凤姐晒出一组照片,其中一张自拍照亮出胸器,十分有料,迅速引发网友围观。在这组照片中,凤姐主要晒出自己在某公园游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