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潮流?小S和三个女儿戴纸尿裤拍合照

来源:搜狐娱乐
小S和三个女儿戴纸尿裤拍合照

  搜狐娱乐讯 小S经常在脸书更新生活近况,尤其和宝贝女儿的互动超爆笑,17日晚间贴出和3个女儿的合照,把网友吓一跳,画面简直笑翻天啦!

  小S拉着3个女儿入镜,她素颜扮酷,双手搂住许老三咧嘴呵呵笑,乳牙超抢镜,小手还涂上红色指甲油。1大3小联合搞笑,不但大秀“八字眼”,证明基因遗传不是盖的,还通通把白色纸尿裤戴在头上,扮起各种调皮表情,最后还留言“We are diaper family!(我们是尿布家庭)”

  网友看到小S和3个爱女的合照简直吓一跳,仔细看才发现1大3小把纸尿裤戴头上,纷纷调侃“太好玩了,妈妈居然愿意这样跟小孩子一起疯”、“这又是什么新的欢型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64837.shtml report 876 小S和三个女儿戴纸尿裤拍合照搜狐娱乐讯小S经常在脸书更新生活近况,尤其和宝贝女儿的互动超爆笑,17日晚间贴出和3个女儿的合照,把网友吓一跳,画面简直笑翻天啦!小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