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盗墓笔记》洗尘发布会 王景春自称“老宝”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盗墓笔记》洗尘发布会 王景春自称“老宝”
王景春《盗墓笔记》
王景春《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发布会
《盗墓笔记》发布会

演员王景春
演员王景春


  搜狐娱乐讯 1月17日,电影《盗墓笔记》在京举办了“杀青.洗尘”发布会,导演李仁港、原著作者及编剧南派三叔携主演悉数亮相,众主创共同经历“清寒”、“洗尘”、“赠礼”仪式,也预示着电影《盗墓笔记》即将登陆2016年的电影市场。实力派演员王景春强势加盟影片并饰演三叔吴三省,一身蓝色条纹西装亮相发布会现场,气场十足。

  现场在介绍人物时,王景春用“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就是这个家中的‘老宝’。”来形容自己的角色,并笑称自己这个三叔可不是南派三叔,因为自己比南派三叔要帅,所以才能在幕前饰演三叔。对于这部影片,王景春言简意赅的概括为两个字:“好看”。并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小说好看,所以拍出来一定好看”谈起三叔这个角色,王景春还卖起了关子,“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次很特别的体验,很有意思,不过不能透露太多,期待在影院和观众见面”。

  电影《盗墓笔记》是一个惊险的冒险故事,所以不可避免的会有动作戏的出现,对此,王景春则从容的表示“我们每个人都有受伤, 现场有一些打斗、爆破的场面,其实非常危险,但是也很刺激。”并且透露自己“不小心把脚给崴了。”不过,在拍摄过程中大家也会相互照应,发布会上井柏然也讲述了一次“现场惊魂”:一次拍摄过程中,自己在无意识下被王景春拉了一把,才避免被门撞到,幸而有惊无险,并没有受伤。

  据悉,2016现象级奇幻探险大片《盗墓笔记》目前已进入后期阶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51152.shtml report 1887 王景春《盗墓笔记》《盗墓笔记》发布会演员王景春搜狐娱乐讯1月17日,电影《盗墓笔记》在京举办了“杀青.洗尘”发布会,导演李仁港、原著作者及编剧南派三叔携主演悉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