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87版《红楼梦》20大演员近照

  由王扶林执导的87版《红楼梦》曾创造了万人空巷的收视奇观,成为中国电视剧史上难以超越的经典,当年剧中的演员都成了人们心中永恒的偶像。这么多年过去 了,他们如今的状况也都不尽相同。除了林妹妹陈晓旭、贾母李婷、贾瑞马广儒、小板儿李玥已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之外,其他的人有的转行当了导演,有的去了大学 任教、有的出国发展,还有的离开娱乐圈下海经商。下面,就请大家随同长春国贸一起看看87版《红楼梦》演员的今昔对比照,也借此来重温这部记忆中的经典电视剧吧!

yule.sohu.com true 长春国贸(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7/n434811855.shtml report 548 由王扶林执导的87版《红楼梦》曾创造了万人空巷的收视奇观,成为中国电视剧史上难以超越的经典,当年剧中的演员都成了人们心中永恒的偶像。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如今的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