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最后的巫师猎人》良心2D提供一流体验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影迷都会很开心,无论喜欢颁奖季的文艺佳片,还是贺岁大爆米花,都能各取所需,正所谓电影盛世,要啥有啥。

  但是,有一种电影我们一直都稀缺的硬货,那就是像《最后的巫师猎人》这样的魔幻制作,它不像《霍比特人》有领先一步的顶级技术,也不像《速度与激情》系列那么火爆阳刚,名头响亮,更不具备《星战》系列三十多年打磨的情怀。

  可是这样的电影仍然有广泛的受众和粉丝,因为它的魔幻设定和动作场面更黑暗,更冷血,更神秘,更暴力,很是过瘾。也就是因为这类电影往往太过瘾了,难免尺度偏大,所以,从前很少引进,而今,这样的电影也能登上大银幕了,绝对是行业越来越规范,越来越尊重观众的需求的表现。眼下这部踏浪而来的《最后的巫师猎人》,显然是能够满足观众的需求。

  影片的世界观设定就像《黑暗传说》一样,猎人与女巫上演史诗级龙争虎斗,人类只是战争夹缝里的可怜虫,一经战火就弱不禁风。故事情节则是格外骨感,一个不死身的美版“无心法师”,与夙敌大女巫不共戴天,却又同时有不可告人的命运关联。在明星表现方面,动作大咖范·迪塞尔和霍比特人伊利亚·伍德,以及演技大咖迈克尔·凯恩的组合也是相当抢眼。

  除了故事和人物有料,影片的制作也是不容忽略,身为好莱坞台前幕后的一线人物,范迪塞尔对电影质量的把关一向严谨,这一次也是一样,动作场面和特效是不能忽视的看点,虽然没有特别大的千军万马场面,远古时代的肃杀氛围,现代都市的危机重重,潜藏的危险让每一寸黑暗都仿佛会呼吸一般,恐怖的女巫形象,阴森、血腥同时又烈焰熊燃的奇幻对战,给大银幕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感官体验。

  片方也是很有良心,没有把影片做成3D,而是以传统的2D格式上映,这一点非常好,3D不是不好,但现在以圈钱为目的3D片太多,为了提高票价,不顾观众体验,而即便有些真3D作品,因为放映条件的限制,也让画面变得昏暗难忍。《最后的巫师猎人》没干这个缺德事,而是用实际效果证明,好的2D绝对要胜过不良的3D

  良心2D把影片的视听效果发挥得很充分。由《最后的巫师猎人》也可以看出好莱坞的工业制度是非严谨而又科学的,他们能够产出全世界最好的娱乐电影,更将其行销到全球各地,凭的不仅是技术层面的优势,还有服务意识和专业精神。

  这也是全球性的发展趋势,在技术越来越发达的当下,功能性已经饱和,硬件技术已无太多可挖掘的空间,很多行业都不再盲目的比拼硬件,而是把精力花在用户体验上,以最好的服务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体验,才是未来的王道,娱乐产品也是如此。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116/n434752306.shtml report 1733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影迷都会很开心,无论喜欢颁奖季的文艺佳片,还是贺岁大爆米花,都能各取所需,正所谓电影盛世,要啥有啥。但是,有一种电影我们一直都稀缺的硬货,那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