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网络媒体欲买断周子瑜与JYP合约

来源:搜狐娱乐
周子瑜视频致歉 


  搜狐韩娱讯 1月16日,16岁TWICE成员周子瑜,日前JYP官方微博鞠躬道歉,强调“中国只有一个,海峡两岸是一体的”,又称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并两度深深鞠躬表歉意。 JYP老板朴震荣也于同一时间,在JYP官网上载道歉文,指自己没有为子瑜的父母培养好她。

  事件发生后,台湾网络媒体《JUKSY线上流行杂志》在网站发出董事会声明,表示对涉世未深的16岁台湾少女要承受的政治压力深感遗憾、痛心。 JUKSY董事会马上召开临时会议,经过讨论后,决定提供周子瑜一个新的可能性,一个新的选择。

  声明说,JUKSY希望能以新台币1亿元(约合人民币2千万),买断周子瑜与韩国JYP娱乐的经理人合约,争取将周子瑜带回台湾发展,并立即着手拟定契约并联络JYP商讨相关事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6/n434735317.shtml report 861 周子瑜视频致歉 搜狐韩娱讯1月16日,16岁TWICE成员周子瑜,日前JYP官方微博鞠躬道歉,强调“中国只有一个,海峡两岸是一体的”,又称为自己是一个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